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正式启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39  慧聪酒店用品网

  2009年,中国酒店用品市场面临着金融危机与经济下行的严峻挑战,是充满着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为了树立行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推动行业纵深发展,加强行业核心竞争力,弘扬和表彰那些为中国酒店用品产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和企业,由慧聪酒店用品网主办,中国饭店协会、浙江省饭店协会、广东省饭店协会、中国礼仪用品协会、中国轻工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联合支持的“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于3月20日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科学、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特邀业内知名专家就评选项目设置及评选规则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严格审核入选企业资格,建立完善的多方位网上评选体系,打造全方位的互动平台,着力打造一场“影响力+实力”的权威评选盛事。业内专家表示,国内企业在加强产品竞争力时,容易忽略品牌建设和宣传的重要性,而“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对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是很好的帮助。作为行业的榜样,这些企业将带动和引领国内同行在管理、技术等方面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业内最知名的媒体,慧聪酒店用品网将充分利用17年来积累的大量的专家、企业和用户资源,凭借840万注册用户,800万买家资源,5万付费用户,服务超过60余个行业,每天采购与求购商机发布数量高达数十万条,成为国内最大的网上交易市场。其“超市+专卖店”的特有运营模式与行业产品商机搜索技术,已经成为企业市场推广及网上贸易的利器并发挥着巨大作用。发掘行业内知名企业领袖,分享他们独特的经营理念,并联合国内数十家媒体通过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多种途径宣传报道,更加准确客观地将行业内优秀企业、人物评选出来。我们力求与业内各方共同关注中国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与成长。

  只要是具有社会责任、专业造诣和创新能力的企业和精英人士;对中国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热忱,富有开拓精神和创造力;积极创新与变革,推动行业发展,以专业创造价值,以智慧引导未来;努力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引起广泛共鸣;企业价值和专业价值、社会价值实现了良性的互动和结合,是行业的榜样;都是我们邀请的对象。

 

更多关于 酒店 评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