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绿衣亮相酒店晚宴 金茂万豪强强联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46  北青网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于2009年1月10日落成试业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于2009年1月10日落成试业

郭晶晶

郭晶晶

  近日,超豪华五星级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了一场阵容盛大的答谢盛宴,来自金茂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的领导及包括奥运冠军、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在内的250多位重要级嘉宾参加了该酒店隆重举行的答谢晚宴。

  据了解,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是中国金茂集团与万豪国际根据目前酒店行业的市场形势斥巨资联手打造的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中国金茂(集团)从事高端商业不动产的开发、持有和运营,旗下的成功运营的酒店有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等超豪华五星级酒店。而万豪国际集团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目前拥有18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3000家。此次两者强强联姻也显示出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身份的高贵。

  作为该酒店的东家金茂集团董事长何操先生表示:“毫无疑问,当下对酒店经营者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酒店的商业模式变化十分明显,市场的变化带来新的机遇。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选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开业,也是非常看好未来高端酒店的发展市场。”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的顺利开业,高调亮相深圳,无疑给深圳酒店业抹上一缕明媚的阳光。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可以说是系列酒店品牌中最顶级的一个。该酒店市场传讯总监邹泊翔告诉记者,酒店将目标群体锁定为以新贵一族为主的商务人士,如青年企业家、高级职业经理人、对生活有高要求、重品味,不拘于形式的城市新贵们。“无论从酒店的色调、布局、装修还是在用户体验上,我们都希望能够带给客户一种来自阳光、沙滩、海风般的自由浪漫气息、浓郁的异域特色、高贵而不失活泼的情调。”邹泊翔说。

  据记者了解,酒店主体建筑共27层,拥有411间宽敞华丽、设计现代的客房及套房,半数以上房间拥有高尔夫球场及香蜜湖的无敌景观,房间面积均在42平方米以上,在市内首屈一指。每间房内都设有宽阔的工作区域,提供宽带与无线高速上网、电子保险箱和高科技娱乐视听设备,卧室和浴室分别配备壁挂式42英寸和19英寸液晶电视,为宾客营造舒适的人性化办公、居停空间。酒店还配备有总面积达1,323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其中金茂大宴会厅更可分为独立的三部分, 灵活配合各类会议及活动的需求。住店客人还可享用24小时开放的健体中心设施,包括健身室、户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及万豪集团获奖无数的“泉”水疗中心(Quan Spa)。

  记者在酒店餐饮中心了解到,酒店拥有5个特色餐厅及酒吧为来宾提供精彩纷呈的各式美食和娱乐。咖啡厅全天供应精美自助餐及丰富的自选菜肴,充分展示“新鲜、美味、个性化”的理念。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万豪”中餐厅,由来自香港的拥有20多年高星级酒店及会所主厨经验的叶国辉大厨主理传统经典粤菜。6个不同主题的豪华独立包房,为商务宴请、亲朋团聚的提供了更多选择。充满异域风情的日本餐厅“丝”,拥有40个雅座, 提供地道日本美食和铁板烧。

   其他相关

赴台旅游火爆深圳机场 3月百余旅游团出入境

深圳旅行社试水“奥巴马主题旅游团”

打造中高端休闲旅游 深圳将建新水上乐园(图)

深圳各大旅游景点停售“撕票式”短期保单

南航深圳推出中转特价票 刺激节后旅游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深圳 万豪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