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档酒店业显示出经济初步回暖迹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05  新浪旅游

  北京高档酒店业的最新经营情况显示,我国旅游经济从三月份开始已经初步出现回暖的迹象。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李雨生31日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开业典礼上对记者说,“中国是万豪集团恢复最快的市场。三月份以来,企业团队客户已经出现明显增长,其中医药、能源领域的客人较多。相信到年底,北京市场将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他说,目前的金融危机只是暂时现象,从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向好。因此,未来一年间,万豪集团预计将在华新增20余家酒店,这相当于在亚太其他国家的总和。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翼表示,“尽管世界经济目前面临挑战,旅游业也受到一定的冲击,但是我们对国家的经济振兴方案充满信心,同时十分看好国际及中国旅游行业的中、长线发展前景,所以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选择在这春回大地的时刻开业迎宾。”

  随着我国的振兴经济措施出台,增强了各行各业对市场前景的信心。李雨生说,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以及上海将在2020年成为世界金融中心及航运中心的美好前景,万豪计划在上海、苏州、杭州、无锡等长三角地区新开6家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在美国和其他65个国家及地区经营及管理着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万丽、万怡等酒店品牌。海航集团已经由一家单一的航空运输企业,转型为以航空运输为主业,围绕航空上下游发展的八大产业集群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是海航集团投资兴建的五星级商务酒店和5A级写字楼,由万豪酒店集团管理。(来源 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高档 经济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