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亿元造长江三峡新地标 实为超五星大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3: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三峡石造型的神女大酒店

三峡石造型的神女大酒店

  (记者 吴国富)到2011年下半年,三峡游客晚上乘船经过巫山时,将被长江边上一道绚丽的景色所吸引:一块75米高、巨大无比的“三峡石”,晶莹剔透地矗立在宁江半岛上,犹如巴黎艾菲尔铁塔一般成为长江三峡新地标。而神女峰上守望三峡千古的美女瑶姬也被“请”下山,成为一座30多米高的神女雕塑,伫立在江边,与人们共赏“高峡出平湖”的美景。

  3.5亿元造“三峡石”

  昨天,来自巫山县旅游局的最新消息:重庆交旅集团将在5月投资3.5亿元,在巫山县宁江半岛上,打造一座展现三峡历史文化和现代移民精神的杰作———三峡石造型的超五星级神女大酒店(暂定名)。

  这块巨大的人造“三峡石”耸立在宁河和长江的交汇处,可以称得上重庆旅游的力作,也是5A级景区小三峡的点金之石。重庆交旅集团长江三峡公司负责人说,在半岛上的神女大酒店三面临江,旁边还有另一座也是三峡石造型的三星级酒店,以及游客接待中心,整个项目占地107亩。16层高的超五星级酒店的每个客房,都可欣赏到长江、宁河波光粼粼的宽敞水面和航行中的船舶。站在临长江面,还可遥望巫山十二峰中最著名的神女峰。整个酒店建筑立面以玻璃幕墙为主,外观晶莹剔透。特别是晚上酒店内饰各种彩灯透过玻璃幕墙,这块发光的“玉石”更像一座三峡的灯塔,映照远古的长江。

  设计花了600万元

  为了把三峡库区第一个超五星级酒店建成地标,三峡公司花600万元,请来了新西兰一家国际上著名的设计公司,把它设计成集中酒店和魅力景观于一体的艺术建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三峡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