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天连锁酒店率先主打“品质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02  联合电讯

  近日,一直在业内保持明显价格优势的7天连锁酒店率先启动“关注早餐,我健康,我快乐”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敞开其打造“产品服务品质年”的第一扇门。在未来一年,甚至更长远的时间里,7天将在保持原有高性价比价格优势的前提下,通过提高产品及服务质量,提升顾客的感受,以建立行业内顾客感受第一的核心竞争地位。业界认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企业和消费者出行时选择酒店会变得更加谨慎,除了价格以外,他们还会对酒店提供的品质服务非常关注。7天连锁酒店的举措,将引领经济型酒店的竞争从单纯的“价格时代”转向多元化的“品质时代”。预计2009年经济型酒店行业将迎来“品质年”。

  据介绍,围绕着“产品服务品质年”的打造,7天将推出了“健康·舒睡·快乐”为主题的全年活动。活动将以“营养健康体验”、“舒适优质睡眠”和“快乐之心服务”三大主题贯穿其中,通过产品重新设计和管理,以及快乐服务氛围的营造、消费者体验活动、满意度调查等一系列的举措,让顾客切实感受到7天全方位的品质提升。

  对于7天“产品服务品质年”打造,7天CEO郑南雁充满信心,“7天一直非常关注影响顾客‘天天睡好觉’的核心需求。09年我们将以顾客感受为导向,投入重金来改造酒店的产品,在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前提下,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例如:将酒店早餐用最营养的方式来搭配,而不使用花样取悦顾客;将毛巾经过专业的消毒封包让顾客更放心使用等等,务求用高品质的产品来回馈长期支持7天的忠实消费者。”郑南雁认为,“品质决定价值是市场经济中一条永恒的规律,在酒店行业里再好的服务也需要优质的产品作为载体,不断提升品质无疑是对消费者根本利益的最直接体现,同时再加上7天倡导的用“快乐之心”服务顾客,使顾客在酒店的短暂停留过程中不论是硬件的使用上,还是软件的感受上都能舒心快乐,才能使品牌有长远的生命力,以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我们致力将‘顾客感受第一’的品质打造成为7天的核心竞争力。”

  得知该消息后消费者们纷纷表示支持,对7天品质提升的一系统举措充满了期待。据了解,7天连锁酒店在年轻白领中非常受欢迎,其便捷的网络预订方式,舒适、干净的酒店服务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在某快速消费品公司做销售的张先生表示,经常出差在外,习惯选择入住经济型酒店。对于拥有价格优势的7天而言,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就等于是让消费者免费享受升级服务,低的价格五星的享受,7天的确是商旅人士的首选。

  业内人士认为,2009年以来酒店行业的价格战一直是此起彼伏,常常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些企业动不动就举起降价大旗,以期迅速获得市场份额,推动行业洗牌。然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运用价格武器进行竞争虽然也行之有效,但真正对消费者构成强烈吸引力仍是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因此,告别粗放式运作,走向品质化提升,这将是经济型酒店行业发展的趋势,而7天连锁酒店率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可以预见,借助品质提升又一法宝,将加快7天连锁酒店在行业中的领跑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