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招聘男女公关 记者戳穿骗局(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10  辽宁新闻

  酒店:这些人是骗子,和我们没有关系

  2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这一酒店了解情况。接待记者的保安部主任王先生告诉记者,类似的这些短信他也收到过,酒店的老总对这些人的做法相当气愤,打电话给这些人,对方的电话马上就挂断。

  记者对王先生说:“‘刘经理’让我把抵押金交到酒店财务部,酒店里有姓刘的经理吗?”

  王先生说:“酒店是有管理人员姓刘,可是绝对不是南方人,至于说抵押金的事情酒店更是不知情。”

  “刘经理”就是不露面,“诱捕计划”落空

  最后,记者与王先生约定,下午待这伙人出面收取“抵押金”时,酒店保安人员将出面控制他们并将其扭送公安机关。

  2月7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酒店的大厅,拨通了"刘经理"的手机。刘经理说,酒店从事这种“公关”业务是不合法的,所以说录用人员也要保密,酒店财务部特意开设了账户,专门收取公关人员的抵押金。“刘经理”随后告诉记者一个银行账号。

  记者问:“抵押金往账号里汇,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呢?”“刘经理”:“你用信封装好,放在酒店一楼大厅的沙发上就可以了,你走后,我们的人力资源部就能收到你的资料了。”

  电话中,无论记者怎么说,“刘经理”就是不露面。记者和王先生精心设计的“诱捕计划”没能实施。

  警方:这些犯罪分子均是异地行骗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杨树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类似这种诚聘“男女公关”的短信和小招贴都是骗局,这些犯罪分子以招聘为名骗取钱财,他们有的打着本市酒店的旗号,但实际上和这些酒店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些犯罪分子行骗时都不在铁岭,用的手机和银行账号也都是外地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辽宁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