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简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7:37  新浪旅游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饭店概况:

    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是吉林省首家国际五星级饭店,楼高25层,包括458间豪华客房、98套服务式公寓、45间可出租办公室,以及停车场和精品店。

    饭店开业于 :1996年8月11日

    五星牌证编号:225001

    地理位置 :中国长春市西安大路569号

    饭店位于重庆路与西安大路交界处,是长春市金融、经济中心及最繁华的商业宝地。前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需50分钟车程,而乘车前往长春火车站只需15分钟。

    最近荣获奖项:

    2008年获得《CONDE NAST 旅行家》杂志读者评选为“亚洲百佳酒店”
                           
    2008年再次获得《商旅》杂志“长春最佳商务酒店奖”

    2008年荣登《私家地理》杂志“中国百佳酒店”榜

    2007年再次获得《商旅》杂志“长春最佳商务酒店奖”、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获得智睿媒体集团颁发“中国最优商务酒店之一”奖、2007年荣获第三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特殊贡献奖、2006年获得《商旅》杂志“长春最佳商务酒店奖”、2006年第二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最佳接待酒店、2007年亚冬会组委会“第6界亚洲冬季运动会指定饭店”、2005年《商旅》杂志“长春最佳商务酒店奖”、2004年吉林省旅游局“最佳旅游星级饭店”、2004年长春市旅游局“最受欢迎饭店”及2003年吉林省旅游局“最佳旅游星级饭店”称号。
   
     饭店管理层 :  总经理 吴俊杰

豪华房

豪华房

     客房:

    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楼高25层,登高远望可鸟瞰长春市整个街景。拥有客房458间,其中包括41间套房及80间豪华阁客房,面积从36平方米至185平方米不等。
   

   房间类型         数量       规格(平方米)  
   
   总统套房          1              185
   特色套房          4              148
 豪华阁套房          30              75
   行政套房          6               75
  豪华阁客房         80              36  
     豪华房         238              36 
   高级客房          99              36
 * 残疾人士客房      2               36 
 * 包括在高级客房数量内  

总统套房

总统套房

    客房设施和服务:

    所有客房均备有先进设施,包括免费无限时宽带上网服务,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电话留言服务,节目频道丰富多彩的卫星/有线电视、国际直拨电话、饮品及小食齐备的小型酒吧及冰箱、电子储物箱、沏茶及咖啡的用具、盥洗台边220伏吹风机及宽带上网接口。另备有非吸烟楼层:14层、18层、19层、20层和21层,以满足客人的特别需求。

    豪华阁:
 
    位于酒店21-23层的豪华阁行政楼层专为高级商务人士提供一系列独享的优惠和至尊的个性化服务,包括:优先登记服务、快速退房服务、行李递送服务,酒廊更免费供应欧陆式早餐、下午茶、鸡尾酒以及小点心,还设有小型商务中心,并备有国际性报刊及杂志以供选阅。

香宫

香宫

    餐饮设施:

 名  称  特  色          营业时间      座  位         位置
 咖啡苑  国际美食自助餐    24小时        127           1层
         及零点
大堂酒廊 进口和国产酒类 07:00-24:00      112            1层         
香宫     粤菜及东北菜   11:00-14:00      172            2层
                        17:00-22:00

    商务中心:

    位于饭店二层的商务中心提供专业的秘书服务,更备有先进高效率的设施,辅以翻译、打印、复印、邮递、互联网、传真等服务,私人电脑、打字机及录音机可供借到客房使用。另外,亦设有2个小型会议室及2个小型办公室,可举行小型会议或接见客人。

    饭店服务及设施:

    - 当日洗衣服务
    - 佣车服务
    - 包裹及邮递服务
    - 商场
    - 保险箱服务
    - 礼品店
    - 医疗协助
    - 公共区域免费上网
    - 保姆服务

    健身及康乐:

    饭店的健身中心拥有现代化设施,包括:按摩浴缸,健身房、桑拿浴、蒸气浴和推拿服务。此外,阁下更可享用饭店里的康乐设施如室内游泳池和户外网球场。

    宴会及会议:

    饭店拥有面积达882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承办上千人的宴会及大型会议,另备有7间各种规格的多功能厅。所有会议室及宴会厅均装有最先进的影音器材,包括:讲台、活动式舞台、完善的灯光设备及同声传译音响等,务求做到尽善尽美,确保所有宴会顺利举行。

    客房预订:

   预订或查询,请致电预订办公室或与旅行社联系,也可上网预订:www.shangri-la.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