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耗资15亿美元的“超豪华”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40  新浪旅游


${长标题}

  耗资约15亿美元建成的超豪华酒店“阿特兰蒂斯”20日于阿联酋城市迪拜正式开张。酒店老板请来2000余名各国名流出席开幕仪式,并备下令人瞠目的奢华菜品和节目。

  奢华酒店

  阿特兰蒂斯酒店坐落于迪拜人工建造的朱迈拉棕榈岛,占地46公顷。整个酒店依1.4公里长的酒店私属海滩而建,建造过程中使用了2250吨大理石等石材,种植6万余棵植物,所用钢筋首尾相接达5.8万公里。酒店服务语言的种类多达68种。

  这样一座超豪华酒店价格自然不菲,1539间客房从每晚800美元起价。其中位于酒店东西双塔连接通道处的“廊桥套房”堪称酒店客房中的极品,价格达每晚3.5万美元。在这包含10个房间的套房中,设施豪华自不必说,客人还可以透过落地窗将迪拜的繁荣市貌和海滨风光尽收眼底,另有一名24小时随叫随到的管家贴身服务。

  除去拥有17家各国风味的餐厅、酒吧、一系列世界顶级名牌专卖店等豪华酒店所必不可少的设施,阿特兰蒂斯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的水族馆。这间水族馆占用了酒店的两层楼,内容总计6.5万只全球各地海洋生物,仅是负责照看各种鱼类的雇员就有约百名。酒店客人可以与海豚共泳,甚至还有两套位于水面下方的房间安装了透明视窗,这样一来,住客就可以一边在浴盆里泡澡,一边享受被好奇动物们注视的新鲜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