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印度古堡宫殿再到“遗产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24  环球网


${长标题}

  印度的拉贾斯坦省被誉为“君王之地”,虽土地贫瘠且多为沙漠,但其百战磨砺的堡垒和神秘肃穆的宫殿处处都彰显着它的桀骜不驯与王者风范。如今,拉贾斯坦的这些堡垒和宫殿被逐一改造成酒店,游客来此便可“化身”印度王侯,真正体验古代贵族的尊荣奢华。

  据拉贾斯坦的旅游部门估计,在过去的十年里,约有130个古堡被改建成了“遗产酒店”。这些古堡多为没落君王的私有财产。而将其改造成酒店不仅可以更好地体现这些古代遗产的价值,也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来投宿,欣赏这些令人惊艳的建筑,品味其鲜活的历史。

  宁拉拿城堡皇宫饭店:不会走失的迷宫

  拉贾斯坦省内的宁拉拿城堡皇宫饭店由15世纪的城堡改建而成。它是最早一批被改造成“遗产酒店”的古堡之一。古堡依山而建,由多个主体建筑组成,古堡脚下便是栖息着大量鳄鱼的昌巴尔河。这里曾是军事堡垒,曾是成百上千的士兵住居的地方,它的坚固城墙曾阻止了敌军的多次进攻,也正因如此,它在饱经环境的变迁和历史的风霜后却依然挺拔。酒店内房间布局好似迷宫,但每个房间都以“某某宫”来命名并配以各具特色的露台,这独特又尊贵的名称、酒店内体贴周到的皇室服务以及独具匠心的古代陈设,令游客虽置身“迷宫”,但绝不会迷路。

  除了体验原汁原味的古代郡王的奢华生活,旅客在古堡酒店内还可享受带有导游的古堡游览、美味的“宫廷食物”及现代化的娱乐设施:如上网冲浪、游泳、瑜伽和按摩SP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印度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