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印度古堡宫殿再到“遗产酒店”(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24  环球网


${长标题}

  泰姬湖上皇宫酒店:摇曳在水上的世外桃源

  拉贾斯坦省乌达普尔城的泰姬湖上皇宫酒店取名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该酒店坐落于皮秋拉湖中心的杰格·尼瓦斯岛上,所以入住的旅客都需搭船前往。这座拥有近260年历史的宫廷酒店由18世纪的大理石宫殿翻建而成,这里曾经是乌岱浦尔的夏宫,而现如今它的风采依然出众,以往统治者所留下的遗迹和传统在泰姬湖上皇宫酒店依然很好的保持着,从古香古色的大拱门、精雕细琢的大理石雕花梁柱到刻有浮雕的屏风和用壁画装饰的天花板和墙面,客人们可以尽情享受皇室高贵的氛围和王室的特权生活方式。

  而1983年,007系列影片《八爪女》将此处选为拍摄场景后,此酒店更是名声大噪,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湖上皇宫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有各自不同的主题,处处充斥着王室贵族的气息,如名为孔雀宫殿的主题套房就是以皇家最尊宠的孔雀为主题,房间四周的墙上刻画着精致的彩色孔雀图案。在这样的房间内,游客会觉得更轻松惬意,充分享受这种世外桃源般的独立空间。

更多关于 印度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