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最值得去的九家小吃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03  新浪旅游

  万寿斋——理想海派小吃店


三鲜大混沌

三鲜大混沌

  三鲜大馄饨:

  这家店不大,人挤人的,但是这里的三鲜大馄饨不会让你失望,肯定大大的个头,饱满的身材,丰富的馅料,本帮的味道,实惠的价格走进处在山阴路的老式上海民居小洋房夹缝之中,处在法国梧桐的树荫之下的传统小店穿着白褂子带着老花镜的老阿姨3.5元钱,来一碗三鲜大馄饨,甜甜的香香的饱饱的……

  兰桂坊——上海滩面之王者

${长标题}

上海滩面

  黄鱼煨面,雪菜黄鱼羹,炸猪排,桂花酒酿圆子:

  这里说得是一家本帮面菜馆,这个上海美食密度最高的地方这里的面,是上海第一的。招牌黄鱼煨面,劲道的面,鲜美香嫩的去骨黄鱼,贝壳类熬出来的海鲜汤,赞。炸猪排,事先浸过酱汁,嗜甜的人一定喜欢,沾点辣酱油煞是美味雪菜黄鱼羹,真的可以这么形容,鲜的眉毛掉下来桂花酒酿圆子,黑糯米+“黑洋沙”+桂花糖,香气四溢,甜中带点咸作为爱面之人不可不去的一家店另外,别拿阿娘来比较,那纯粹是两码事。

  绿波廊——上海正统点心

上海点心

上海点心

  桂花拉糕,眉毛酥:

  绿波廊可谓是上海的小吃大全桂花拉糕上海第一,清香可口。眉毛酥这个在其他地方几乎绝迹的东东这里也有,好吃的很还有其他数种上海特色的小吃,如小笼等也是不错在这里,也许味道算不上顶级,但是这种城隍庙的纯粹老上海感觉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三五知己,在这里品品茶,吃吃本帮小点心,聊聊天,很是写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小吃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