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侨城欢乐谷成都、上海拟相继开业 中国首个大型连锁主题公园布局完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14  新浪旅游

  2008年12月22日,华侨城集团在成都举行 “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推介暨成都欢乐谷开业”新闻发布会。华侨城集团副总裁刘平春对外宣布,成都欢乐谷将在2009年1月18日正式开业,上海欢乐谷也将于2009年暑期揭幕。届时,欢乐谷确定东西南北布局之势,形成为国内第一个主题公园连锁品牌。

  为重建的四川送来欢乐大礼

  作为中国旅游业的领军集团,华侨城集团一直是中国主题公园发展的旗帜与风向标,其开发建设的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早已成为中国主题公园的经典之作。

  据介绍,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是继深圳欢乐谷、北京欢乐谷之后,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在全国布局的第三站。它位于成都市北三环一段与交大路交界处,一期投资9.6亿元,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七大主题区域组成。成都欢乐谷不仅是西南地区娱乐文化的新地标,同时也将成为正在重建的新成都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名片。

  2008年6月,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在视察成都华侨城时表示,成都欢乐谷的开业,正好为饱受地震灾难的四川人民送去一份欢乐的大礼。据了解,“5•12汶川大地震”后,四川省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其中灾区人民的心理安抚以及旅游、地产、招商引资等成为重要内容。

  华侨城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认为,面对大灾之年,成都依旧充满活力,成都欢乐谷及时的开业,将产生良好的连带效益和集聚效应,在带动区域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创造城市综合效益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欢乐谷独特的娱乐旅游元素为四川人民带来欢乐的体验,促进心灵重建,让他们重拾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未来。

  与此同时,上海欢乐谷也将在2009年暑期开业。业界人士认为,短短一年间,中国两个大型的主题公园相继面世,而且是同一个连锁品牌,这在中国主题公园历史上绝无仅有。而据华侨城方面透露,成都与上海欢乐谷的资金投入总和,基本等于华侨城之前所有主题公园建设投入的总和,可见规模之巨大。引用华侨城人的说法: 09年,是主题公园年,是欢乐谷年,是欢乐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欢乐谷 成都 上海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