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最大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09年暑期开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09  东方网

${长标题}

  备受瞩目的大型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将于明年暑期隆重开业,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年接待能力可达500万人次以上。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欢乐谷是华侨城首创的中国第一个大型现代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占地90公顷,包括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金矿镇、蚂蚁王国、上海滩、香格里拉七个主题区,娱乐及观赏项目百余项,其中顶级游乐设备12座。届时市民可畅游国内首台木质过山车、耗资亿元旋转至60米高处垂直跌落冲入水中的跌落式过山车、摆动幅度在240度的自转式大摆锤等十余个国际最新的高科技顶级娱乐设备。而华侨城大剧场、蚂蚁城堡、暴风之旅、飞行剧场五大场馆等可同时容纳万余人在室内体验项目和观赏文艺表演。

  “这意味着,欢乐谷将早迪斯尼5年到8年进上海。”联系到迪斯尼乐园将以上海作为进军内地市场的战略要地,华侨城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认为,一来欢乐谷与迪斯尼是性质并不完全相同的两种主题公园形态,二来欢乐谷明年顺利开园,将比迪斯尼更早赢得了市场培育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欢乐谷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