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诱惑 上海干锅地图(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44  瑞丽女性网
上海干锅美食地图 上海干锅美食地图

  干锅居

  人均:50元 推荐:走水乌江鱼、苗家干锅鸡、毛血旺

  要说吃干锅,还是干锅居专业。一锅菜,红艳艳的是辣椒,绿油油的是小葱,里面还藏着鸡块和板栗,香气扑鼻而来。刚刚把锅端上来的时候,还不能急着下筷子,要想吃到鲜辣的鸡块,还要自己动手炒哦。如果想偷懒,服务生也可以代劳。干锅的份量够足,一个小锅就足够让人瞪大眼睛怀疑:这是小号的么?

  干锅味道重香辣,如果海派菜的甜软尝多了,来这里换换口味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辣字当头,但是也没有非常不可忍受,平时不太吃辣的食客也不必担心。

  静安店:南京西路1716号2楼(近华山路)

  望湘园

  人均:50元 推荐:鸳鸯鱼头、干锅茶树菇、干锅板栗鸡

  店家两扇黑漆漆的门很有特色,貌似大门紧闭的样子,一丝香辣的味道却透露出里面的热闹。他家的菜基本上“全国江山一片红”,喜欢吃辣的小饕们又有福了。湘菜家的干锅,自然辣得够味,而板栗鸡里面不仅鸡肉入味,板栗也是又糯又甜,再加上外面一层辣味渲染,辅料也变身为大家争抢的对象。不过味道相比较而言,改良较少,喜欢湘菜的朋友一定大呼过瘾,而习惯改良版的,会觉得辣味太重。

  潍坊路店:潍坊路118号(崂山东路崂山西路间)

  湖南乡村风味

  人均:70元 推荐:干锅牛蛙、酸豆角腊肉、口味猪手、串烧虾

  店如其名,很朴实的模样,装修上没有什么花头,菜也上得很实在。一大锅干锅牛蛙上来,白嫩的牛蛙肉在配菜间吸引着大家,顿时所有的筷子都扑向了它。吃完以后,所有的人都被辣得龇牙咧嘴,然而同时也不由得称赞它的鲜香。正宗的干锅,便是要辣得够味,辣得入味。

  菜的味道偏重,也是正宗的湘风,如果不习惯吃辣,要提醒服务生少放些辣椒哦。

  五原店:乌鲁木齐中路168号(近五原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上海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