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在上海开的MUSE吧(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48  南京报业网

  星当家:刘嘉玲

  星推荐:刘嘉玲最喜欢吃的两款甜点,还有她和梁朝伟最喜欢吃的两款菜肴

MUSE

MUSE

  要说如今上海最当红的明星酒吧就非数MUSE不可了。除了它的老板是大名鼎鼎的刘嘉玲之外,MUSE酒吧更是明星们出现率极高的地方,因此这儿也成了狗仔们的常驻点。

MUSE

MUSE

  刘嘉玲的MUSE酒吧坐落于上海的时尚宝地同乐坊,引进的是美国洛杉矶的Muse俱乐部品牌,另外结合自己泡吧心得。酒吧二楼特别开辟了一个600平方米的绝密VIP区域,这个区域只有刘嘉玲圈内朋友或全上海外发的500张会员卡才能进入,而其中的装修风格更克隆刘嘉玲香港的卧室来设计,神秘又诱人。

  由Neri&HU研究设计室设计的MUSE,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创意的蜂巢理念,同时借鉴了老厂房高挑的室内空间,这一切都能够更加激发人们的想象。

MUSE

MUSE

  厕所是这间酒吧颇具卖点的一隅,以致刘嘉玲大费周章地专门为它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厕所设有一个较大的休息区,四周的墙全是镜子,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玻璃迷宫,有别于墙外边光怪陆离的世界。据了解,这个休息区是按照“异性相吸”来设计的,男厕所休息区的装修颇为女性化,而女厕所休息区则恰恰相反,是非常阳刚的装修设计。经理杨伟鸿介绍说,休息区的设置就是让人在酒吧疯狂以后能有一个很充分的休息。

  MUSE酒吧是与2006年9月7日正式开张的,据说这是刘嘉玲特别请人算的良辰吉日,所以就算事实上那时二楼的装修并未完工,刘嘉玲仍坚持在这天开门大吉。

MUSE

MUSE

    既然明星酒吧以明星为噱头,MUSE理所当然将刘嘉玲的价值发挥到极致,除了圈内好友纷纷前来捧场,酒吧在开业后更是推出了刘嘉玲最喜欢吃的两款甜点,还有她和梁朝伟最喜欢吃的两款菜肴。

  对于喜欢泡吧的朋友来说,MUSE的吸引力可能远不止这些,够劲够酷的音乐、够热够辣的MM,人均消费100RMB,而且哪天给你碰上个刘嘉玲胡军陈冠希TWINS谁谁谁的也说不定哦!总的说来MUSE还真是“老葛算”。

更多关于 刘嘉玲 酒吧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