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江门娱乐信息介绍:开平香江温泉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5:40  新浪旅游

  开平香江温泉占地面积1000亩,位于开平市赤水镇,交通十分便畅。从开阳高速公路塘口出口到温泉途径有自力村碉楼群、立园、赤坎影视城等景点,全程38公里。

  介 绍

  香江温泉度假村的温泉水是罕有的偏硅酸型温矿泉,经地矿部门检测该泉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水质清澈透明。度假区四面环山,林木苍翠,空气清新,环境幽雅。

  度假区内设有大小多功能池60多个,动感强劲的大型激光喷泉舞台,小桥溯溪流水应有尽有。设有激情冲浪、人造沙滩、浪漫漂流、刺激的高空温泉滑道等大型水上乐园。

  度假区内还有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兼各具芡风情特色的别墅群。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温泉成人98元/人,儿童78元/人。

  开放时间:8:00~24:00

  交 通

  (1)广州出发

  自驾车

  广州→香江温泉度假村

  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塘口出口)→ 325国道→百合 →蚬冈→赤水香江温泉(全程约2.5小时)

  背包族

  广州→开平:

  从广州天河客运站、窖口客运站、省汽车客运站、芳村汽车客运站乘坐前往开平汽车总站义祠汽车站的班车,车程约2小时,车费38~45元。

  开平→香江温泉度假村:

  1. 开平义祠汽车站乘坐赤水方向专线车,到香江温泉站下。车程约45分钟,参考车费8元。

  2.从开平义祠汽车站乘坐出租车前往香江温泉度假村,车程30分钟,车费约100元。

  开平→广州:

  从开平义祠汽车站、开平长沙汽车站乘坐直达广州各客运站的班车,车程约2小时,参考票价35~45元。

  (2) 深圳出发

  自驾车

  深圳→香江温泉度假村

  广深高速——京珠高速——江中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塘口出口)→ 325国道→百合 →蚬冈→赤水香江温泉(全程约3.5小时)

  背包族

  深圳→开平

  从深圳罗湖汽车站、盐田汽车站、福田汽车站乘坐直达开平义祠汽车站的班车。参考票价90元。车程3小时。

  开平→香江温泉度假村:

  1. 开平义祠汽车站乘坐赤水方向专线车,到香江温泉站下。车程约45分钟,参考车费8元。

  2.从开平义祠汽车站乘坐出租车前往香江温泉度假村,车程30分钟,车费约100元。

  开平→深圳:

  从开平义祠汽车站、开平长沙汽车站乘坐直达深圳各客运站的班车,车程约3小时,参考票价90元。

  注:以上路线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车站公布为准。建议直接致电各车站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江门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