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儋州云月湖度假村:海南休闲渡假胜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46  新浪旅游

  儋州云月湖度假村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海榆西线142公里(那大镇往西两公里处)

  联系方式:0898-23307199

  毗邻洋浦开发区,紧系儋州那大城,方园15平方公里,是镶嵌在海南岛西部的一颗明丽的蓝宝石。

  这里芳草如茵,湖水似镜,浮云涌月,波光粼粼,是一片舒心怡情极美的休闲渡假胜地!

  云月湖,传说是嫦娥梳妆之宝镜,黎母凤冠之明珠,龙女相思之泪潭,神仙沐浴之瑶池……,聚多少文人墨客吟诗作画,集多少艺术大师高歌旋舞,引多少情侣伉俪投情蜜意,招多少商贾在此,广开言路,谈判交易!您若在云月湖畔漫步,可拾热带雨林之野趣;登高腑瞰,可揽云月于湖底;若荡桨放舟,则犹如神仙穿云戏月,走访天宫琼楼玉宇:高尔夫球场就像翡翠天池,洗涤疲劳,强身健体;歌舞厅似玉帝庆典之乐宫,渲情感,娱乐生平,扩展人生,升华意境。云月湖中的亭台水榭,是琼桨玉液、美味佳肴的餐厅,朝茶晚酒,随时享用;四主名厨,十大食谱将应有尽有。这里可对湖饮月,令您醉梦云游,是超脱尘世,净化心灵,交朋结友,连理亲情的相缘之地。倒映湖中的临水别墅和风情木屋,玲珑精美,犹如琼楼掩隐在绿树花木中,静谧安神,宜人入睡。当晚风徐徐吹来之时,水声轻歌,云月朦胧,飘香逸馨,催您入梦。啊,在这天人合一、云月相依的湖上相聚,无疑这里是友情、亲情、恋情萌发的伊甸园地。

  餐饮服务:

  度假村酒店名厨从四星级酒店特聘,餐饮特色将儋州菜式特色与粤菜系列相结合。水榭阁餐厅,临湖而建,装璜别致,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

  商务服务:

  卫星接收站、闭路电视系统、西门子程控电话等配套设施敢日臻完善。

  娱乐服务:

  内设歌舞厅、KTV包厢,配备了先进的美国狮龙音响,为前来休闲度假的客人们提供了先进的娱乐服务。一些休闲项目初具规模,分布于度假村紫荆大道两旁的9洞高尔夫球场是这些休闲项目中的重头部分。球场经过专家细心筹划、精雕细琢,四周热带植物林立,傍山抱水。球场内绿茵遍地,空气清新。特高设的高低起伏的小山丘增加了击球乐趣。球友们可以一起挥杆作乐,一边欣赏大自然美景。而垂钓、划船、网球场、烧烤、露营帐蓬等设施也一应俱全,云月湖的度假休闲功能一下子就体现了它独特的魅力,引来众多的游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娱乐 海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