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海口市海滨游泳区推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7:45  新浪旅游
海口市美兰区的海滨地带
 
海口市美兰区的海滨地带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的海滨地带,距府城镇19公里。旅游区建有海滨游泳场、国际体育村、泰国花果园、阳光城度假村、世界漫游公园,还有其它小型项目多个,是海南旅游胜地之一。 海滨游泳场,是个海岸线长达10多里的大型天然游泳场。这里海水清净,海域无鲨鱼,海底无礁石,海岸伸延坡度小,海岸浅水带宽达20米;十里海滩形如弯弓,坡岩林带如墙,海沙白如银,细如末,松软如绵。

  桂林样在明清时属外义丰桂林都,因有万亩以上大田洋而得名。1962年1月1日,国营桂林样农场正式宣布成立。1988年5月海南建省,农场更名为“海南省国营桂林洋农场”,1991年7月,海南省政府正式批准成立“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开成一套人马、两个牌子的领导机构。

  桂林洋地形为海沉积物开成的桂林洋平原,四周略高,中间低平,平原面积广大,平易海拔在10米以下。属热带季雨林气候,气候温暖,光照多,年昀气温为24.1℃年均降雨量为1760毫米.畜牧业发达,农副产品丰富,传统生产的优质米、香瓜、西瓜等素有盛名。桂林洋拥有6.8公里长的海岸线和两个秀丽的港湾,近海出产的大白虾、膏蟹、马鲛鱼等海产品和各种藻类、贝类,饮誉四方。

  在桂林洋东北面浅海,原先是72个村庄,明朝1605年的大地震使这72个村庄变为汪洋大海,形成了举世闻名的“海底村庄”奇观。附近还有全国最大的海上森林——红树林。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开发价值。

  假日海滩

  假日海滩,位于海口市西部的庆龄大道旁,长达6公里,左沿是葱翠的林麻黄林带,其间错落着度假村、宾馆、游乐场等;右沿是碧波万顷的琼州海峡,海面船只穿梭,犁银溅玉。

  这里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共分为滩日浴区、海上运动区、海洋餐饮文化区和休闲度假区,是海口市最具代表性的海滨旅游休闲胜地。

  该海滩沙滩日浴区已建成开业,建有音乐喷泉广场、海水浴场,淡水冲浴房、饮品中心、生态广场、停车场、溜冰场、水上世界,还有摩托艇、帆板和冲浪等水上游乐运动以及沙滩排球、旱冰等文体活动。别具古罗马建筑风格的水上表演馆,常年邀请欧美精英表演水上芭蕾、高空跳水、陆地风情舞,精湛而又惊险、刺激的娱乐表演项目,使中外游客赞不绝口。

  假日海滩每天晚上8点,都会有水上芭蕾、高空跳水等表演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娱乐 海南 海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