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悠闲时光 翻阅京城下午茶地图(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58  玩家旅游


${长标题}

  咖啡馆\简餐店

  蓝蛙:三里屯VILLAGE的建筑森林里一个视野并不算宽阔的所在。如果你恰巧从电梯或楼梯走上三层,尤其是面对这么一大片露台,恰好又是一个懒洋洋的下午,你一定会萌生出停下来坐一会的想法。尤其春天里讨厌的大风天刚过去,身旁都是和煦的入夏微风,经过三里屯百转千回的一个又一个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气场,坐在这里的并不算有多精致的黑色藤椅上,咖色的遮阳伞下,哪怕只是一份薯条和一杯冰咖啡,都是享受,况且这里的美式薯条还好吃极了。

  烈酒、鸡尾酒、葡萄酒、咖啡、果汁、茶、奶昔、雪泥等等饮品几乎让人眼花缭乱。健康一些的则是各种鲜榨果汁:桔汁、苹果汁、西柚、番茄、蔓越莓,每杯30元。卡布奇诺35元/杯,口感纯正。还有110元的套餐,两杯咖啡或茶和甜点拼盘,包括巧克力布朗尼、经典芝士蛋糕、新鲜烤制的巧克力蛋糕。餐厅经理Lee也许会亲自送餐出来,并给你一个丝毫不吝啬的微笑。巧克力布朗尼的口感惹人沉醉,绝不仅仅是装盘漂亮那么简单,享受一个微风中的三里屯广场的下午,在城市的中心回顾下自己的内心。

  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VILLAGE4号楼3F4-3-1号

  Let’sburger:天气好的时候坐在室外座位,小院刚好被四周的小楼围成与世隔绝的天井,稍微有点波斯风格的建筑,充满异域风情,如同度假。咖啡选择不多,仅仅是简单的黑咖啡都品质出众。主打自然是各种汉堡,不过那是大口味的西方人的选择。大多数来这里的亚洲面孔,多是咖啡+薯条,或者各式低脂的奶昔配上蛋糕。还有不错的德国啤酒贩卖,天气再热上一点,从下午开始就用醇厚的冰啤酒打发时间,再舒爽不过。

  朝阳区三里屯北路81号那里花园D101a

  雕刻时光(丽都店):被称为一个“亲近生活”的所在,丽都的室外空间几乎拥有这个森林般的区域所能给你的一切氧气以及其他绿色的。抹茶蛋糕、焦糖蛋糕、芝士蛋糕、薰衣草饼干都是下午在这里消磨时光最好的伙伴,冰淇淋苏打水、柚子茶和咖啡是这里最受欢迎的饮品。

  朝阳区将台路乙2号海润国际公寓商业3A号铺

  过客:小院子里暖暖的南锣鼓巷特有的老北京味儿的和煦阳光和别处似乎也有极大不同。下午茶此刻也有点力度和强悍,不光有自制的羊肉串比萨、宫保鸡丁比萨等独家,还有提拉米苏、金枪鱼沙拉等常规下午茶美味。亚麻奶茶和各种奶茶虽没有过人口味,消磨下午时光还是足够了。

  东城区南锣鼓巷108号

  Bocata:室外被称为三里屯北街最优质的去处。藤制的桌椅和中式长条几案,半开放的花园里有真正在这里经过了秋天和冬天、初春才冉冉开放的鲜花。几十种三明治和各式清爽的黑醋汁沙拉是这里的主打,粗薯条和牛肉培根三明治拥有最多的拥趸。

  朝阳区三里屯北街,3.3大厦东北侧

  FAUCHON:推荐给向往法式精致甜点的美食家们。视野所及赏心悦目,桃红色的室内装潢最适合情侣约会。可选择的美食更是不胜枚举,香草千层糕、Macaron、巧克力慕司、泡芙、拿破仑、法棍都美味得令人发指。

  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B1-2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京城 下午茶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