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里的清淡小滋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35  精品购物指南


调理身心

调理身心

  长假过后,吃喝够本儿,玩乐够本儿,然后拖着个颠三倒四的身体回来工作,带着疲惫和留恋。在短暂的紊乱之后,我们需要一些调整,就从清淡的饮食开始吧。

  想调理身心,最容易让人接受的方式就是睡眠和饮食。睡眠,各位看官不用我们引导,那是天生的本能;饮食,则是维持人体工作状态的动力源泉。所以,每当长假过后,口味清淡的菜品一定会被摆上餐桌,粥也好,汤也罢,又或者是应季时蔬,即使你嫌那菜品太过素净,上桌的荤菜也一定是用最少的油且健康的做法烹制的。

山海楼的装饰走奢华路线

山海楼的装饰走奢华路线

  山海楼:自然清幽好心情

  店如其名,山海楼给了我们对于风景的遐想和视觉的享受,我想任谁置身于一片自然风景中享受餐饭都是件不可否认的美事儿。西海店开在了风景宜人的西海湖畔,亭台轩榭、小桥流水,此时把酒闲谈,心旷神怡。而团结湖店则是闹中取静,被团结湖园林美景所环绕。翠竹斜斜、树影婆娑,也是别样风情。

  山海楼很讲究烹饪技术和养生之道,所有的菜品均由橄榄油烹制而成。佛素缘是用佛跳墙做法把纯素的菌类炖出清香的味道。松露紫金配白玉则用松露、有机紫薯、金箔和豆腐呈现出视觉的艺术效果和味觉的平衡。还有清汤白玉饺,用细嫩的豆腐做成饺子皮,柔软得让人不忍下箸。

  编辑点评:山海楼从装饰风格到菜品制作,都能看出店家的用心,认真才能距离完美更近一步。

  地址:朝阳区团结湖甲23号(团结湖公园东门北侧)

  人均消费: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清淡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