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天水四布温泉 疗养修身好去处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40  新浪旅游

  天水地下水资源丰富,境内名泉四布,水质甘甜,知名的有马跑泉、甘泉、北流泉。麦积区、武山、清水、有丰富的地热温泉,是人们休闲度假、治疗疗养的理想之地。

天水街亭温泉度假村

天水街亭温泉度假村

  天水街亭温泉度假村

  此处泉水得益于著名风光胜地麦积山景区森林之涵养,自秦内岭西峡地下500米处涌出,其水量之稳定,水温之宜人为国内少见。经测定水温39.5℃,属天然洗浴水温,水质为重碳酸钠钙型,含有20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具有医疗、美容、保健之奇效。

清水温泉疗养院

清水温泉疗养院

  清水温泉疗养院

  清水自古有"清泉四注"之说,更有为人称道的汤浴温泉。清水温泉疗养院位于白沙乡温泉村。这里松柏苍翠,清流碧树,年平均气温8.8℃,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有森林2000多亩,温泉之下为硫酸盐-纳钙型高热泉,水温54℃,可以祛病除疾。

武山温泉疗养院

武山温泉疗养院

  武山温泉疗养院

  武山温泉又名矿泉,古称烫池寺。位于武山县城东南三十公里的温泉乡。温泉热水区域较广,有泉眼11处,日涌水量700吨。属热放射性矿泉,水温为摄氏38℃至40℃之间,属软质淡水。疗养院在洛门火车站下车向南24公里即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天水 温泉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