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都水城“传统经典” 亚欧文化集于温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05  新浪旅游

  

温都水城“传统经典” 亚欧文化集于温泉(图)
舒压天堂温泉养生会馆

  温都水城,走的是传统经典派路线。大门修成古代牌坊式样,进去后满眼飞檐斗拱,金碧辉煌,大多是仿古建筑,有几分王府的作派。养生区做得颇有特色,进去后仿佛到了热带雨林:处处做成花树繁茂的样子,山石、藤蔓、花朵、泉水,虽然是人工雕琢,倒也别具匠心。从树根下的泉池滑进花阴下的泉池,其中不少都带有按摩功能,只要把食指按压在带着小红灯的感应器上片刻,池水就会像开了一样沸腾。石制按摩床,趴在上面,按下感应器,水柱就从上方喷射而出,犹如背部按摩。与温泉养生区毗邻的,是水上娱乐项目,二者由一条长长的玻璃走廊相连。建议大家一定要披条毛巾通过,因为有时走廊上开窗通风,温度稍低。这里也有造浪池和水滑梯,另外开辟了一块供家庭嬉戏的“互动水屋”,而且是傣家风格,比较独特。

  交通

  自驾车

  路线1:八达岭高速回龙观出口东行至回龙观社区东侧1公里可见“温都水城”广告牌。

  路线2: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东行,定泗路开车10分钟,7公里可见“温都水城”广告牌。

  路线3:亚运村以北,立汤路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至标有“平西王府”路牌的三岔路口向西左转,路北可见“温都水城”广告牌

  路线4:京承高速后沙峪出口西行8公里可见“温都水城”广告牌。

  路线5:丽水桥向北,过天通苑,一直向北到平西府路口向西转,开3公里左右,看见宏福院的牌楼,向北转穿过牌楼很快就到。

  八达岭滑雪场到温都水城

  自驾车路线:自北京至八达岭高速18出口或19出口奔延庆方向即可抵达八达岭滑雪场。滑雪后可走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东行,定泗路开车10分钟,7公里可见“温都水城”广告牌。 背包族

  路线1:天通苑坐803区间到宏福苑小区。

  路线2:在德胜门坐919路到平西府。

  八达岭滑雪场到温都水城

  背包族路线:在北京德胜门乘919路,八达岭滑雪场站下即到(车费 12 元)。可打车去温都水城。

  酒店特色

  交通环境便利,有流经北京的天然河流--温榆河,穿流“温都水城”,成为水城秀丽的风景线;其所在地是清雍正年间平西王府旧址,有着丰富的温泉水,目前已开发的五口温泉井综合质数较高,出水温度高达79℃。

  水空间:亚洲最大的可开启式综合水体游乐场馆,同时容纳3.5千人;内有人工造浪、滑板冲浪、拓展训练、太空盆、飞天梭、标准比赛泳池、儿童戏水城堡、家庭互动区、水上民族演出、室外温泉泳池、餐饮、商品等,另有国内唯一自动控制可开启天窗及泳池造型。

  温泉养生会馆:国内首创的原生态造园理念,将亚洲的温泉泡汤文化与欧洲流行的水中冲浪健身和水上运动有机结合,形成了温泉与理疗、瑜伽、美体、美食、运动,并提出温泉健康的新理念;内含健康理疗(保健水疗浴:漩涡浴、腰足静泡浴、胸背按摩浴、气泡按摩浴、水帘幕冲击浴、温差浴等;特殊疗效浴:人参浴、当归浴、死海矿物泥浴、盐雾浴等)、瑜伽养生、营养餐厅、桑拿、按摩服务项目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交通 会馆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