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诗人画家采风新宠 五指山红叶(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05  南海网-海南日报

  网友发帖召集去五指山看红叶——

  冬日红叶,风景别样美

  又到枫叶红艳时……

  你喜欢,在清澈的山泉里,涤荡一身的疲惫;在山间小路上,拾起一片洒满斑驳阳光的红叶吗?

  你喜欢,与相识不相识的、但同样热爱大自然的驴友们,沉醉在五指山火红的枫叶之中吗?

  在某论坛的户外运动网站上,网名叫“大嫂06”的网友发出了去五指山看红叶的召集帖,众网友纷纷响应,报名的一大堆。

  网友“夏如橙花”说,大学的时候跟同学去爬了两次五指山,感觉很不错。现在回云南了,看到五指山的红叶,勾起了美好回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去爬第三次五指山。

  网友“海口非洲象”把冬日五指山的美景晒在了网上,网友看了之后,更是对五指山美景赞叹不已。

  网友“牡丹”说,只知道北京的香山红叶,不知道海南岛五指山也有红叶,冬日红叶,风景别样美。

  原来这是冬日的五指山红叶,我还以为是新疆喀纳斯呢!独特的美景让网友“侧卫”产生了“错觉”。

  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已经走进五指山,享受了视觉盛宴,同时把美景拿出来分享,网友“偶就是小强”,更是推出了到五指山看枫叶的五大理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指山 红叶 创作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