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山红叶节落幕 今秋赏红叶人数史上最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9号)是香山红叶节最后一天,香山公园迎来游客约5万人次。自10月15日红叶节开幕至今,香山公园共接待游客90多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0%左右,为历史最高。

  香山公园管理处介绍,今年香山红叶节创下多个历史之最,不但游人数量多,而且来园参观游览的游客首次以外地团队居多。红叶节开幕后第三个双休日,共接待游客近17万人,单日近9万人,创下10年来香山公园单日接待游客最高值。此外,今年上山的旅游团规模之大,是往届红叶节少有的,旅游团人数最多的一个甚至达到了近500人。

  今年香山红叶节成为了北京一日游的必设项目,不少团队的行程单上在鸟巢、水立方之外,还特别列出了爬香山赏红叶的旅游项目。

  从11月16日起,香山公园将实行淡季票价,届时门票价格从10元回落到5元。香山公园管理处表示,红叶观赏效果目前仍然不错,还可持续7至10天,游客可继续前往观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香山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