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叶节"火热 万人涌向雅安人赏红叶(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10  四川在线

  

"红叶节"火热 万人涌向雅安人赏红叶(图)

  雅安市秋季旅游的重要主题活动“震后四川,雅安最红”第五届雅安红叶节在10月18日拉开帷幕后,在成都、重庆等地旅行社的争相推广,目前旅游市场颇为火爆。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雅安红叶节已经累计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

  记者昨日分别从今年雅安市红叶节的三个主要景区东拉山大峡谷、神木垒、喇叭河了解到,由于雅安“红叶节”本身的红叶观赏品质和旅游消费附加值较高,加之雅安旅游在前期的震后旅游重振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成都、重庆和周边城市旅行社对雅安“红叶节”的推广,雅安市红叶观赏景区每到周末都有近万人在雅安参与红叶旅游。

  据了解,成都、重庆各旅行社在推出雅安“红叶游”线路的同时将雅安秋冬季旅游资源进行了很好的组合,如“东拉山+周公山温泉二日游,喇叭河+东拉山二日游,东拉山+神木垒+周公山温泉”等线路各有特色,价格则分别在280-500元不等。据成都中港旅行社负责人介绍,雅安红叶旅游有较高的性价比和旅游景区完善的接待条件,在天气好的时候周三就能把周末的线路预定满。

  除在旅行社参团前往雅安红叶景区欣赏红叶以外,游客自驾前往观赏红叶的也占有绝对大的比例,尤其是震后四川首个新景区雅安宝兴神木垒景区11月1日正式开放就吸引了近3万游客。

  据业内人士分析,震后四川的红叶旅游,雅安优势明显的主要原因是“雅安的各红叶景区交通通行能力强,旅游接待设施完善、旅游附加值相对较高,游客在出行观赏红叶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在雅安看熊猫、泡温泉、观雪山、感受藏家风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雅安 赏红叶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