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雅安看红叶飞舞七日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24  成都晚报

  雅安(吃,住,游,购,娱)素有“成都(吃,住,游,购,娱)后花园”之称,国庆期间,“奥运大熊猫精品线”将大放异彩。雅安几大景区各有各的特色:看熊猫、品茗、泡汤、观瀑、赏红叶、体验民俗……如今,“后花园”又添一景,神木垒景区也将盛装迎客。

  乐享第1天 蒙顶山品茗

  蒙顶山的茶文化源远流长,到这里一定要品尝蒙顶“甘露”、“黄芽”等仙茶。甘露井、玉女峰等景点,能让你更加了解这座茶文化圣山的历史。吃饭时,别忘了点一盘仙菌,蒙顶山上好的仙菌,可能卖到每斤数百元,营养非常丰富,口感也特别鲜嫩。

  节日活动 国庆节期间,蒙顶山景区每天都将为游客安排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茶艺、茶技表演等活动。前往蒙顶山的游客,提前在成都营销部及各大旅行社预订蒙顶山套票(景区门票+往返索道+茶博馆票),还可以享受6折优惠。

  乐享第2天 周公山泡温泉

  到周公山,要住在温泉公园之一的楠水阁温泉酒店。专家已将周公山温泉定名为:含碘的溴、锂、锶、氟、偏硼酸、硫化氢、偏硅酸、镭高温医疗热矿泉水,能起到医疗保健作用。从20℃的低温池,到40℃以上的高温池,任你选择。

  节日活动 国庆期间,酒店开设有丰富的娱乐活动:客房和餐厅幸运抽奖每日不断。客房抽奖最高可赠送价值1980元的豪华双间套房(1间)。餐厅还推出从198元/桌—598元/桌不同价位的绿色家庭套餐。茶坊、KTV幸运抽奖送“现金”券。此外,儿童游艺活动也丰富多彩。

  乐享第3天 碧峰峡看熊猫

  在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几十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期待与您面对面。在熊猫幼儿园,你可以抓拍奥运开幕式当天出生的“奥运”吃奶的可爱模样,看工作人员如何细心呵护国宝们;还能与友善使者“团团”“圆圆”近距离接触。

  乐享第4天 上里古镇体验民俗

  水墨上里极具川西风情,清风雅雨,小桥、流水、人家,枫杨树、石板路、四合院,这是上里古镇留给游客的第一印象——悠闲。走在两边都是古朴店铺的青石板路上,看铺子里蒸笼上冒烟的玉米馍、老字号挞挞面、现做现卖的玫瑰糖、熟得滴油的土鸭子、香喷喷的烤玉米……哪怕只是看,也是一种享受。坐在河边,泡一杯清茶,轻松的享受着古镇的悠闲时光,那是一份难得的惬意。

  乐享第5天 东拉山享休闲

  东拉山大峡谷有“高山峡谷之魂”的美誉,包括东拉山沟、赶羊正沟等5大区域,集典型的峡谷地貌和雪山草原等自然生态景观于一体。走进峡谷,飞瀑成群,叠溪纵横,虫鸣与鸟叫回响在静谧的山谷中,葱绿的原始森林释放着丰富的负氧离子。每年10月底至11月底,是东拉山“峡谷红叶”的最佳观赏季节。

  节日活动 黄金周期间,东拉山大峡谷风景区为游客精心准备了贴近自然的林间“鸟巢”、剪刀棚小木屋等特色住宿,游客晚上可看星星、听林涛感受自然生态之美。另外,黄金周期间,景区将组织篝火锅庄晚会。

  乐享第6天 喇叭河看动物

  喇叭河是野生珍稀动植物天然基因库,贝母山岩壁绵亘十余里,高数百丈,雄伟壮丽。在索索棚沟、鹿子沟、磨房沟、银厂坪等处,可观百牛(牛羚)舔硝、群鹿(水鹿)戏水,颇为壮观,情趣盎然。

  乐享第7天 神木垒感受自然

  神木垒国家级森林公园由泥巴沟景区、鱼通沟景区和硗碛藏寨组成,景区主要以森林、雪山、溪流、高山草甸、高山钙化流池及风情藏寨为主体景观。森林中,成群的牛羊或低头吃草、或欢腾跳跃。

  在硗碛藏寨,可以从建筑、服饰感受民族风情。这里森林密布,藏家寨楼镶嵌其间,天人合一,是民族文化与自然景观有机结合的山水画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雅安 成都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