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上海世博会 六大看点等着你(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世博会会徽

上海世博会会徽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及口号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及口号

  上海世博会概况

  会徽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图案以中国汉字“世”字书法创意为形,“世”字图形意寓三人合臂相拥,状似美满幸福的家庭,表达世博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理念。

  吉祥物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HAIBAO)以“人”为核心创意,寓意为“四海之宝”,契合上海世博会的主题。

  举办时间和场地

  国际展览局规定,注册类世界博览会展期为6个月。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会期184天。

  上海世博会举办场地位于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滨水区域,并沿着上海城区黄浦江两岸进行布局。世博园区规划用地范围为5.28平方公里,其中浦东部分为3.93平方公里,浦西部分为1.35平方公里。

  参展规模

  目前已有192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展。国际参展方数量创造了世博会的历史纪录。上海世博会参展规模将创下世博会百余年历史的新纪录已成定局。

  小贴士

  门票销售

  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分为预售期和会期销售,门票基准价格为160元人民币。

  旅行团订票更着数

  去年11月15日,上海世博会(广东)票务联络办公室正式成立,接受广东团体预订,价格为120元/张。普通15人、学生30人以上即可预订团体票。据了解,各大旅行社已开始针对散客设计相关线路,市民可通过报名相关自由行、旅游团享受团体票价。

  看展馆最好先预约

  上海世博会全球参观人次将达到7000万,可以想象,不管游客到时候要参观哪一个场馆,都要面临排队。

  对于游客来说,最有效地减少排队时间的办法就是“预约参观”。参观预约将提供两种服务,即团队提前预约和个人现场预约,可预约的对象包括各个展馆及各种活动。目前,世博园区初步规划设置22个综合预约点,计划安装176台预约机以满足游客的需要。

  提前订机票能省钱

  一家三口飞去上海看世博,来回全价就超过7000元!假如提前订票,享受3折优惠不是传奇,那就省了白花花的5000元哦!

  订票秘诀:一、尽早预订,一般来说,航空公司都是提前出售机票,大致有7天、15天、30天、45天、60天和90天6个档次,提前天数越多,机票折扣越多;二、尽量别买周末票;三、多看早晚票,每天最早和最晚的航班通常上座率差,航空公司会有超值折扣;四、“秒杀”机票挑上午,一般航空公司会在早上放出折扣较多的机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上海 世博会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