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茵特拉根酒店:山海之间 瑞士之梦(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44  新浪旅游


茵特拉根酒店

茵特拉根酒店

  山海之间,瑞士之梦——茵特拉根酒店

  坐落于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小镇的茵特拉根酒店,是以瑞士文化为主题的超豪华五星级酒店。秀丽的湖泊,茂密的树林等不可多得的自然景观和终年清爽的宜人气候使酒店仿若是置身于云端的天堂。酒店建筑设计独具匠心,艺术元素渗透每个小细节。小镇公寓,连排别墅,泳池别墅,总统堡别墅等多种房型和六大主题餐厅是客人度假的上佳选择。

茵特拉根酒店

奢华的茵特拉根酒店

  客房

  酒店拥有豪华客房308间,其中包括套房35间。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主楼、池畔别墅、联排别墅、商业街公寓、总统堡别墅等各类建筑交相辉映。24小时私人管家为入住酒店至尊俱乐部及套房的宾客提供最贴心、周到的服务。

茵特拉根酒店内部

茵特拉根酒店内部

  餐饮

  浪漫、优雅、美味、热辣、狂欢、闲逸……茵特拉根咖啡厅,意大利花园餐厅,湖逸轩中餐厅,日本秋叶餐厅及清酒吧,湖畔吧及烧烤,哥特吧---六大主题餐厅,陪你一同寻味世界。

茵特拉根酒店大堂

茵特拉根酒店大堂

  哥特吧

  哥特吧,位于酒店一楼,宏伟的哥特教堂式建筑令人驻足赞叹。倾听现场音乐的同时,品一杯特制鸡尾酒或一杯藏于酒窖的佳酿,心旷神怡。哥特吧同样是客人品尝小点,茶品及各色甜点的理想场所。

  位于一楼

  营业时间:上午9:30至下午1:00

  预订电话:8888 3333转分机6279

  茵特拉根咖啡厅

  茵特拉根咖啡厅位于美丽的茵特拉根湖畔,提供全天候餐饮服务,置身其中仿如小憩于欧洲街边的咖啡小站,开放式厨房为您提供种类繁多的经典美食。香飘四溢的面包坊中,客人可在面点师傅的建议下,挑选最上乘的糕点

  位于一楼

  午餐 每日上午12:00至下午2:30

  晚餐 每日下午5:30至晚上10:30

  预订电话:8888 3333 转分机 6218

  意大利花园餐厅

  意大利花园餐厅,依湖而建,是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的又一经典力作。餐厅周围绿树环抱,花团紧簇,唯美的设计理念烘托出餐厅托斯卡纳风情。地下复式酒窖,珍藏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200多个酒庄的珍贵佳酿。

  位于一楼

  午餐 周六、日 中午12:00至下午3:00

  晚餐 每天下午5:30至晚上10:30

  预订电话:8888 3333 转分机 6288

  周二不营业,请提前预订

  秋叶日本料理餐厅

  日本秋叶餐厅,是齐集铁板烧,寿司,刺身及各种经典菜品的日本料理餐厅,同样位于酒店6楼。夜幕降临,您可以邀尊贵客人或三五知己在清酒吧里,伴随悠扬的乐曲,品味地道日式美食。

  位于六楼

  午餐 周六、日上午11:00至下午2:30

  晚餐 每日下午5:30至晚上10:30

  预订电话:8888 3333 转分机 6236

  湖逸轩中餐厅

  湖逸轩中餐厅,以粤菜美食闻名,位于酒店6楼,将茵特拉根湖景尽收眼底。在品尝地道,上乘粤菜的同时,您可在此尽享高品质的殷勤服务。

  位于六楼

  午餐 每日上午11:00至下午2:30

  晚餐 每日下午5:30至晚上10:30

  预订电话:8888 3333 转分机 6228

  湖畔吧及烧烤

  湖畔酒吧及烧烤,让您在舒适随意的气氛中体验冰爽啤酒,芬芳醇厚的葡萄酒,充满异国情调的鸡尾酒及经典小食。此外,围绕茵特拉根湖畔的户外木制餐桌及三间私人包厢可供您呼朋引伴,尽享轻松一刻。当客人沉浸于美酒美食美景的同时,还可以聆听乐队的倾情演绎。

  位于茵特拉根酒店公寓E栋

  每周五、六,下午3:00至凌晨12:00

  预订电话:8888 3333 转分机 6296

  “世纪形象”美容美发沙龙

  位于茶溪谷茵特拉根酒店、大侠谷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和茶溪谷宿舍区,可提供造型、化妆、个人整体包装服务,营业时间11:00-23:00,可提前预约,持酒店房卡的住客和持东部华侨城各种卡类贵宾可享受八折优惠,咨询电话:8888333转6677;1371465148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深圳 华侨城 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