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个地中海式浪漫情调:福楼(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40  精品购物指南


福楼的风格很亲民

福楼的风格很亲民

  3.福楼 最看重食材的南法味

  福楼开到现在已经有10年时间了,很多生活在南部的法国人喜欢这里是因为从装修到菜品都能让他们找到家里的味道。而说起法国南部菜,其出名的原因是那些著名食材,比如奶酪、鹅肝、松露、牡蛎……而南方菜的精髓在于家庭气氛更浓烈,口味浓又经济实惠。

午后的阳光让人心情也恬静起来

午后的阳光让人心情也恬静起来

  法餐的讲究很大一部分表现在食物的配搭上,比如传统鹅肝批佐绿苹果酱和烤米克面包搭配2003年奇特庄园甜白葡萄酒,这款索坦纳法定产区的葡萄酒有淡黄色的酒体,散发出杏仁和蜜蜡的香味,口感柔滑,余味绵长,可在17~18度,作为开胃酒搭配鹅肝非常适合。配鹅肝吃的米克面包是类似馒头的不需要烤箱的面包,吃起来有微微的甜味,粗糙的口感反衬鹅肝的细腻。

法国鲜活牡蛎佐龙汤蒿黄油汁

法国鲜活牡蛎佐龙汤蒿黄油汁

  编辑点评:10年如一日地保证菜品质量,确实不容易。人均消费:中午100元,晚上260元(含酒)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隆博广场二层

更多关于 北京 地中海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