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个地中海式浪漫情调:沙漠玫瑰(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40  精品购物指南


1.橄榄菜沙拉2.全是蔬菜的阿塞拜疆沙拉。3.来杯红茶,豪迈也能优雅。

1.橄榄菜沙拉2.全是蔬菜的阿塞拜疆沙拉。3.来杯红茶,豪迈也能优雅。

  2.沙漠玫瑰 土耳其飘来的异域风

  在这个充满阿拉伯风情的餐厅坐下,听着邻座大胡子男人们说着听不懂的阿拉伯语,似乎自己也漂洋过海到了另一个国度。这里的特色之一是阿达纳烤肉,切好的肉片被装在白盘子里,配上薯条、让你流口水的酸黄瓜、米饭、薄荷叶、卷心菜和紫甘蓝,一份便可保证果腹。餐厅经理是个很帅气的埃及男人,他非常实在地对我们说,经常吃土耳其烤肉不太健康,建议搭配阿塞拜疆沙拉。这是一种纯用蔬菜制作的沙拉,不放任何调料,有洋葱、番茄、黄瓜、香菜和圣女果,这让人突然有种从食肉动物变成食草动物的感觉。

  编辑点评:在我们拍摄的3个小时里,即使过了午餐时间也仍然有食客进进出出,这对餐厅来讲非常难得。不过土耳其菜本来也很大众,随便你点什么,要像大排档一样吃得过瘾才是真的。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朝阳区朝阳门外神路街39号院1号楼1-07号

更多关于 北京 地中海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