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个地中海式浪漫情调:朋坐西厨堂(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40  精品购物指南


传统鹅肝批佐绿苹果酱和烤米克面包

传统鹅肝批佐绿苹果酱和烤米克面包

  4.朋坐西厨堂 浓油重彩的希腊菜

  餐厅是做希腊菜的,也有个非常浪漫的英文名——ARGO,这是希腊神话中承载50位英雄寻找金羊毛的那艘船的名字。虽然餐厅不是建造在船上,但这四合院被精心装饰之后看起来颇为赏心悦目。行政总厨Kipouros llias是个白胖的希腊人,他做的菜尤其是蔬菜类摆盘都很漂亮。因为希腊盛产橄榄油和柠檬,所以菜品多使用这两种调味,往往一顿饭吃下来,你会感觉你吃的最多的便是橄榄油。

贡多拉

贡多拉

  “贡多拉”是很传统的希腊菜,配了三文鱼和培根,也浇上了橄榄油。焖羊肉用瓦罐烤的新西兰进口小羊腿,配以番茄酱煮制的薏米,淋有橄榄油调味。芝麻菜配红苹果沙拉配以路嘉奶酪、核桃及红苹果切片,依然有橄榄油调味。开胃菜Argo Plate最为突出,盘里有茄子酱、肉丸、葡萄叶卷米饭、鹰嘴豆沙、黄瓜优格和橄榄。葡萄叶卷米饭有很清香的味道,葡萄叶子卷着米饭、希腊香草,浇上柠檬莳萝酱,调味的依然是橄榄油。

  编辑点评:也许对于希腊人来讲,朋坐西厨堂的菜品够正宗了,不过想让中国人适应这种所有菜品都“富得流油”的情况,可能还需要些时间。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东城区雍和宫西门五道营胡同59号

更多关于 北京 地中海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