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更要快乐 九大一个人旅行目的地推荐(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24  新浪旅游


九寨沟

九寨沟

  九寨沟——最美的时候就在秋天

  没到九寨之前你先粗略的听听这些名字吧:原始森林,草海,天鹅海,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孔雀河道,珍珠滩瀑布,静海,诺日朗群海,诺日朗瀑布。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群海,卧龙海,火花海,芦苇海,盆景滩,扎如寺。则扎哇寨,下季节海,上季节海,五彩池,长海……

  你可以开始想象了吗?九寨沟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形象在你的脑海中?可是你不去的话,你根本无法想象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神奇的地方。

  九寨沟是童话的世界,不同的季节就有不同的感受。不过最美的还是秋天。

  九寨是唯美的一个地方。如果一个人去九寨,不要怀揣太多的心事,九寨的纯净之美容不得不快乐。

  上海周边——很多美丽的水乡

上海周边

上海周边

  不是上海人,上海本来就牛,本来就大,所以自大是与生俱来的,也许自大这个词汇有点不好,就换个词汇给上海人吧,可找个什么样的词汇来表达上海人的这份骄傲呢?

  上海周边有很多美丽的水乡,那种水乡的气质也是很让人着迷的。

  先说乌镇吧,乌镇的门票是一张名片大小的卡,很美,也做的很有品味。乌镇很多餐馆,在那里要一瓶“三白酒”,有点香也有点苦,很难想象江南这么温情的地方,男人们也会喝这样的酒?时不时有一些车轮在河中摆过,就让自已醉在江南吧。

  上海周边的周庄,已经太有名气。下午五点以后周庄叫卖的商店关门了,街上几乎没有了行人,在本来就不太多的家庭旅馆里吃一顿家常饭。

  喜欢上海,因为中国太需要这样的现代了,而且新上海做到了极致,不能不爱。为上海的现代倾倒,也为周边的水乡沉醉。

  稻城——仿佛成仙的地方

稻城

稻城

  这里很开阔,从雪山流下的水很有形状的呈几个大弯慢慢的流动着,一些很大的牦牛在湿润的草地上吃着新鲜的草,三个雪山会同时呈现在你面前,那时,有的只能是无言的震憾。

  在五千多米的海子山,云在急速的变幻,海子的颜色也在变幻,人仿佛成了神仙,心会颤动。

  生活是一环扣一环的,在稻城,会让人知道自己其实是可以忘却的。

  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单身 线路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