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旅游必到的十个景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39  环球网

  近日,世界最大在线旅游公司之一Expedia旗下的TripAdvisor公司公布了一项调查,评出了欧洲最具观赏价值的十大免费景点。


万神殿

万神殿

  NO.1 万神殿

  万神殿是至今完整保存的唯一一座罗马帝国时期建筑,始建于公元前27-25年,由罗马帝国首任皇帝屋大维的女婿阿戈利巴建造,用以供奉奥林匹亚山上诸神,可谓奥古斯都时期的经典建筑。

伦敦国家画廊

伦敦国家画廊

  NO.2 伦敦国家画廊

  伦敦国家画廊收藏了许多西欧著名的绘画,包括了波提切利、达芬奇、米开朗琪罗、塞尚等人的作品,是美术爱好者到伦敦的必游之地。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

  NO.3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是古老巴黎的象征,始建于1163年,整座教堂在1345年才全部建成,历时180多年,是一座典型的“歌特式”教堂。曾经有许多重大的典礼在这里举行,例如宣读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的赞美诗,又如1970年法国总统戴高乐将军的葬礼等。

佛罗伦萨大教堂

佛罗伦萨大教堂

  NO.4 佛罗伦萨大教堂

  佛罗伦萨大教堂是13世纪末行会从贵族手中夺取了政权后,作为共和政体的纪念碑而建造的。型制很有独创性,虽然大体还是拉丁十字式的,但突破了教会的禁制,把东部歌坛设计成近似集中式的,巧妙运用穹顶。

  收藏珍品有:意大利雕刻家道纳太罗的作品《先知者》雕像,意大利雕刻家戴拉·罗比亚的大理石浮雕《唱歌的天使》,意大利雕刻家狄·盘果约1420年在大教堂侧门上雕刻的《圣母升天图》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 景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