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旅游必到的十个景点(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39  环球网


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巨人堤道

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巨人堤道

  NO.8 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巨人堤道

  英国北爱尔兰的安特里姆郡北海岸有一处著名的“巨人堤道”(即巨人之路),1986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这里有4万多根紧紧裹在一起的笔直玄武岩石柱,直径都在38-50厘米之间,横断面呈六角形、五角形或八角形,最高的约12米,有些嵌在悬崖中的高达27米。

  其顶端呈阶梯状,构成大、中、小三个中心,绵延6000多米,从悬崖脚下一直延伸到海底,被当地人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观”。

梵蒂冈博物馆

梵蒂冈博物馆

  NO.9 梵蒂冈博物馆

  推荐理由:一座宗教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宫殿,虽然置身于梵蒂冈--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但也正因为这种独特的背景,注定了其不平凡的地位和历史意义。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

  NO.10 埃菲尔铁塔

  一座最有争议的建筑却成为法国唯一入选2007世界七大奇迹候选名单的景点。不论其最终是否榜上有名,单就这一点,埃菲尔铁塔就足以载入史册了。

  其实在欧洲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值得去欣赏,这里就不一一点出了,还有待游民们自己去体会,虽然是一场昂贵的旅途,但是会让您终生难忘,还等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 景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