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琉森 最浪漫的欧洲小镇(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49  瑞丽女性网

琉森小镇
 
琉森小镇

  早在1856年托尔斯泰就称琉森是瑞士的一个最浪漫的地方。琉森位于瑞士东北部琉森湖畔,曾为瑞士首都,现为瑞士第六大城,名列全球最被游客青睐城市第六名。

  在这座8世纪建城的古城中,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厅、邸宅以及报年老点、长街古巷,比比皆是。琉森之美在于它的湖水,也在于它的山,它的天空,它的云彩,它的建筑,和它所独有的那么一种情调。

卢森湖畔的恋曲
 
琉森湖畔的恋曲

  琉森湖将城市一分为二,如水晶般莹澈眩目的湖水,淌着如诗似画的景象,作曲家瓦格纳在卢森湖畔的恋曲,贝多芬微醺的月光曲,洋溢乐韵的宁静城镇,都离不开这一汪湖水。

  从平缓如镜的湖面上望过去,琉森市的地标——13世纪的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卡贝尔廊桥(“教堂桥”)映入眼帘。湖对岸,巍峨险阻的皮拉图斯山。

  成群的天鹅在波光粼粼的湖上悠闲地游动,它们会友好地游到游人面前,用亲切的目光天真无邪地看着你,让你忘了自己的角色,恨不能走进湖中,与它共舞。难怪奥黛丽赫本也选择此处终老。

  除了卡贝尔廊桥外,琉森还保留了很多带有美丽壁画的历史建筑和各种各样的塑像、喷泉,行走其中,恍若置身中古世纪。登上穆塞格城墙的城楼,古城、湖泊、雪山尽收眼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瑞士 琉森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