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美食手册:寻找最纯粹的味道(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8:29  精品购物指南

  MORE

  唐宫海鲜舫

  十一期间做寿宴要记得首选唐宫海鲜舫。假如你的生日与国庆同日,就可以在唐宫海鲜舫免费获赠鱼翅一份。十一期间,唐宫海鲜舫特别推出一道经典滋补名菜——鸡汤花胶响螺翅,将营养丰富的花胶配上名贵的鱼翅,奇鲜无比。十一期间这款菜特价出售,仅售128元/位。

  地址:北四环中路西藏大厦1层

  顺峰海鲜

  十一期间在顺峰尽情感受中国味和红酒的完美契合吧。每购买一瓶台阶马尔贝红葡萄酒即获得台阶酒庄为您精心准备的旅行套装。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撰文、编辑/韩竹 图片/陆地食色工作室、宁静的海、马烈、刘达华、刘冠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