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美食手册:寻找最纯粹的味道(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8:29  精品购物指南
面包酥鸭,香酥可口是关键。 面包酥鸭,香酥可口是关键。
龙井虾仁,吃的就是如同西湖风光一样的清雅秀丽。 龙井虾仁,吃的就是如同西湖风光一样的清雅秀丽。

  龙井虾仁 功夫菜绝无疏忽

  世纪谭府做的是翰林谭家美食,店里古典庭院格局的布置和先掌门谭宗浚的塑像让人从视觉上体验时光交错的感觉。世纪谭府传承着翰林谭家美食的精髓,创始人刘为平依谭门之规,自当采购员,所有原材料均严格把关。

  翰林谭家最出名的是黄焖鱼翅,酒楼所用的鱼翅片片经过精挑细选,才能做到汁醇厚,翅柔韧糯滑。世纪谭府对美食的讲究不仅仅局限于鱼翅,对其他菜品,同样严格要求。比如龙井虾仁,挑选个头大小均等的泰国明虾仁,整个制作过程中只用蛋清、盐和用龙井茶泡过的水,口感新鲜嫩脆,轻盈清香。还有面包酥鸭,裹着鸭肉的面包丁都是厨师手切的,大小均等,以保证口感的酥香。十一期间,食客点龙井虾仁或面包酥鸭,可获赠老北京核桃酪。

  编辑点评:细节才是功夫,选料精更能考验厨师的手艺。

  人均消费:大厅120元,包间300元+10%服务费

  地址:海淀区成府路华联商厦六层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