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美食手册:寻找最纯粹的味道(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8:29  精品购物指南
好吃的饺子馅料一定要丰富,一定要健康。 好吃的饺子馅料一定要丰富,一定要健康。

  饺子 馅美味鲜皮讲究

  食八鲜的水饺可能跟我们平时吃到的饺子味道不太一样。北方饺子多数味道浓,油比较大,个头也大,吃起来虽然解馋但是一次吃几个也就足够了,回味不足。食八鲜饺子走的是精致路线,即使仅仅只是个饺子也要包得好像艺术品一样,真正的皮薄如纸,假如馅料是蔬菜的甚至还能透过饺子皮看出馅料的颜色。假如把饺子视为面点,那么食八鲜对于饺子的所有要求都是非常正常的:饺子都是手工包出来的,一两7个,一口一个;做饺子皮的面最少要揉20分钟并且还是7种面粉调配出来的,非常起劲;饺子馅中提鲜的关键是高汤,食八鲜的饺子馅都是用黄油鸡高汤调配的,所以吃起来才特别鲜美。

  编辑点评:虽然食八鲜是个小馆子,做的也是不太起眼的小吃食,但是把点心做出大味道来才是真功夫。来食八鲜吃饺子一定要尝尝招牌的“南八鲜”和“北八鲜”,一口咬下去香气四溢,满口都是实实在在的好食材。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海淀区皂君庙路29号(法雅体育南侧)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