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美食手册:寻找最纯粹的味道(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8:29  精品购物指南


时髦的“中国味”

时髦的“中国味”

  这个假期有点特殊,是一个可以让每个中国人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和民族自豪感的国庆节。

  因为这个假期的特殊性,作为美食工作者,我们向你推荐最简单、直接、纯粹、便捷以及独具特色的各种纪念日庆祝场所。当然这些场所都是以美食为载体的。

  我们向你推荐目前在市面上时髦的“中国味”菜品,让你看到这些流行了百年的佳肴一直延续着的“古早味”到底是什么;我们向你推荐国庆期间最适合小年轻们聚会的各种时尚西餐餐馆,味道好、价格平是我们推荐时的第一准则;我们用温柔的方式提醒你关注这个假期里绝对不能错过的食材——大闸蟹,并且向你传授,把大闸蟹吃得好、吃得准、吃得爽的秘诀。

  我们用最能够妥帖熨烫肠胃和味觉的美食,为这个纪念日做一个标注,让这生活中最普通的事儿成为特殊日子里最美妙的回味。

寻找心中的古早味

  大庆时节寻找心中的古早味

  古早味这个名称来自台湾俚语。放在我们平时的表达中,大概意思就是指那种纯朴、纯正、纯粹的味道。很多有着悠久历史的经典菜式虽然没有在餐饮更新换代的大浪淘沙中被更替掉,但是却在革新浪潮中被发展、发挥,与曾经的经典味大相径庭。让我们在这个重要的节日中,寻找几款曾经的经典菜品,并深深地挖掘出它们的古早味。

  达人指路

  李韬

  古早味,就是那记忆中的好味道。

  不做作、不浮华,味为先,让人一世难忘。

  这种好味道可以作为记录生活的刻度,是庆祝纪念日时首选的贴心道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