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子贡珠 通心白莲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24  新浪旅游

  

通心白莲

通心白莲

    中国是莲子的故乡,早在五千年前“仰韶文化”遗址中,曾发掘到两粒莲子,三千年前的《诗经》中就有“隰有荷花”诗名。

  太空莲于1994年7月搭载我国“940703”返回式卫星绕地球238圈,在太空历时14天19小时35分,通过子莲种子空间诱变遗传变异试验培育而成。志棠“天子贡珠”牌通心白莲具有粒大而园润、色白、蒸煮易熟、久煮不散、口味好等特点,并于2000年12月8日通过美国FDA检验,胜登美国超市。

  志棠太空白莲基地位于被称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龙游石窟附近,传统种莲历史距今已有800多年,曾荣获1992年首届浙江食品博览会银奖,省优质农产品称号,二度100多万支荷花出口日本,香飘东瀛。

  莲子补中养神,止渴去热,厚肠胃,固精气,强筋骨,补虚损,利耳目,除寒湿,是一种纯天然高级营养保健品,历来为御膳房必备之物。莲子食用方便,既可制成莲子羹,莲子汤,八宝粥,糖水莲子,又可炖鸡,炖鸭等制作美味佳肴,是强身健体,养颜驻容,馈赠亲友的上等佳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浙江 衢州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