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岛湖自助游全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17  深圳车行网

千岛湖风光

千岛湖风光

  如果你有时间、又有自备车,那就去千岛湖溜溜吧。千岛湖的山青、水秀、美景让你一路风情一路景,美不胜收。下面由我来当回导游吧。趁这个清闲的机会,带上自己心爱的人,去个满眼是绿水的地方来个二、三日游吧!

  如何走?从杭州出发(当然从上海、无锡、苏州等城市有通往杭州的高速公路的可走绕城高速在转塘出口下,不用经杭州城里,这样速度更快),沿320国道到富阳松溪,然后走05省道经桐庐分水到千岛湖镇(现在浙江05省道已经全线贯通,走这条路,又快又省钱),杭州到千岛湖140公里,大巴才2个小时。

  如何住?千岛湖的旅游宾馆饭店有高中低近80家,千岛湖是养生居住的天堂,旅游千岛湖住宿的选择很多,有临湖的,可以抛开喧哗的都市,去接触农村淳朴的生活方式与优美的田园风光,也可以去温馨岛小木屋潇洒一回。要休闲度假的则可去五星级的开元度假村、天清岛度假村和四星级的千岛湖凤凰度假村玩一把。这些宾馆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

  如何游?到千岛湖,很多人喜欢到什么景点都不上。租个游船艇(如果是豪华游艇,里面冰箱、电脑、空调、休息室一应俱全),驾着任其东西,在举手可触的旁边,有绿绿的水荡漾着,有目光可及的岛屿,再加上亲爱的人在旁边,那是多么愜意!游景点有班船和普通游艇,可去千岛湖的13个景点,分ABC三条线路,A线有梅峰观岛、鸵鸟岛、猴岛、孔雀园、三潭温馨岛等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B线有温馨岛、五龙岛、龙山岛、神龙岛;C线有羡山、天池、蜜山、桂花岛。周围的景点有森林氧吧、千岛湖石林。

  如果有时间,你还可以去千岛湖的农家游一趟。千岛湖所在的淳安县属浙西低山丘陵区,由于山水阻隔,形成了数以千百计的源坞,形成了“十里不同风,八里不同俗”的风土民俗。走进农家院,里面的大地锅,油坊,豆腐坊,辘轳水井,石桌石凳随处可见,房间内外还陈列着五谷杂粮及农业生产工具。村里的古代大石桥,石板路很多。在城市待多了,有时感觉少了许多激情,置身于农家小院,人好象一下子精神了许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千岛湖 自助游 攻略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