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州仰天山爬山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09  百度空间

  爬山归来

  日落西山红霞飞

  我们爬山把家归把家归

  手中甜桃映彩霞

  愉快的歌声满车飞

  mi sao la mi sao

  la sao mi dao ruai

  愉快的歌声满车飞

  歌声飞到窗外去

  收费员听了心欢喜

  夸咱们歌儿放的好

  夸咱们守法属第一

  mi sao la mi sao

  la sao mi dao ruai

  夸咱们守法属第一

  一二三四

  呵呵,言归正传,今天去青州爬仰天山,大赞,强烈推荐,环境啊,自然景观真的不错。山上云雾缭绕,树大多都上百上千年的历史,郁郁葱葱碧碧绿绿的,甚是美丽,空气更是没的说,他们说是天然氧吧了,一定要把新鲜空气吸足了,也不枉费那门票。

  上山可以直接开车沿盘山公路即可。山上的景观主要是溶洞,深99米,很漂亮。另外山腰各处还有一些。个人比较感兴趣的是千佛洞,因为洞高也有十几米,但是上面有个天然的小口,说是每隔六十年有那么一次景观,什么光会从上面的洞口射进洞内,然后洞内华光四溢,煞是美丽(好像是午什么年,即不清楚了)。水帘洞就是一条从山洞里流出的小溪再沿岩石流下,水瓦凉瓦凉的,没带钱包,没法阻靴子和手电,也就不能进去深些一探究竟。

  倒是买了许多的东西,山里的蘑菇,蜂皇浆,蜂蜜,花粉,桃子,还有著名的火银瓜(这是从青州买的)。山里人看着纯朴,实在,虽然卖的确实不便宜,但是自己觉得高兴。

  中午就在仰天山庄吃的饭,山鸡,野兔,还有一些知名不知名的野菜,我觉得他们顿的那个我们叫wozi的那种蘑菇汤同好喝。总的来说,饭菜不错。

  晚上回来,把一部分蘑菇做了个汤,味道还是很不错的,用当地人的话说:“杠了好吃了,杠了香了!”呵呵!

  还是喜欢这种地方,更加贴近自然些,不喜欢泰山,人挤人,算不得在旅游,倒像是逃命似的。

  呵呵,推荐大家有机会也去玩一玩,主要推荐的是山里的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州 仰天山 爬山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