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郊外农家休闲大搜捕(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57  杭州网

  上午睡到自然醒,叫上几个朋友,去郊外的农家喝茶吃饭打牌聊天,什么也不想地泡上一天,这样休闲自然的生活,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爽!”

  一说到农家,很多人就想到了梅家坞,其实,除了梅家坞之外,杭州郊外还有很多地方都可以休闲娱乐,不信?跟我去看看。

  休闲最经典

梅家坞

梅家坞

  梅家坞

  以前,西湖区一带最富的是龙井村,靠着祖宗留下的茶园,衣食无忧。现在,最富裕的当数梅家坞了。几年休闲旅游的开发,梅家坞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景点,不仅杭州本地人要去,不少旅行社都把这里作为一个仅次于西湖的一个必到的景点。

  去的人多了以后,梅家坞不像早些时候那么纯粹,你想想,一个“五一”节,去吃饭的平均一天就有一万人,就是十个人吃一只鸡也要吃掉一千只鸡,所以你就别指望在那里能吃到农家自己养的正宗本鸡。端到餐桌上的,大多是从菜场上买回来的外地鸡,只不过换了个加工的地方而已。

  谁让梅家坞是农家休闲场所的开山鼻祖,从外地来的朋友要是不带他们去梅家坞,他们还会有意见,谁让梅家坞已经名声在外了。

  交通指南:公交Y4、Y5、324路梅家坞站下车。

  茅家埠

  从距离上来说,茅家埠比梅家坞离市区更近,又是在平坦的大路边。随着“西湖西进”之后,茅家埠的几十户人家就在路边修了一溜的农家小院,白墙黑瓦红灯笼,一下子就火了起来。

  到这里来的,大都是自己开车来的,看中哪一家,就把车往门口一停,进去喝茶打牌,或者在树阴下懒懒地乘凉。因为都是做本地人的生意,所以这里的很多农家都准备了机麻,免费提供给客人玩,随便你玩到什么时候,村民也不会计较,反正玩饿了你总要吃饭,玩渴了总要喝茶,村民早就算计好了。

  交通指南:门口的路叫三台山路,经过三台山路的时候看到很多农家停下来就没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杭州 农家 休闲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