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道上的农家乐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34  温州旅游网
白云景园 白云景园

  白云景园就在文成岩庵岭红枫古道边上,坐在靠边的位置,文成县城就在山脚下;捣年糕、磨豆浆、搓草绳、挖地瓜、做窝窝头……孩子们可以疯上一整天。

  文成县城边上,红枫古道众多。从文成宾馆边上的水泥路开车上山,路边不停掠过一株株状如尖塔的水杉。不多时,便望见一条古道自山脚直达山顶寺庙,这条便是久负盛名的岩庵岭红枫古道。如今枫叶已经红过,只剩下落叶纷飞。不过,踩着一地厚厚的萧瑟落叶走走逛逛,也别有一番感觉。


白云景园

白云景园

  我们此行的目的不在古道,而在古道边上的农家乐白云景园。最近,白云景园的名声随着文成红枫古道一起广为流传,听得我心里痒痒,早就思忖着去撮一顿。

  找到白云景园,选个靠边的好位置,能看到山脚下鳞次栉比的楼房,那儿正是文成县城。我们成了身在乡村的“城外人”。

白云景园农家菜

白云景园农家菜

  这里主要做山里菜,农家豆腐、烧毛芋、咸菜烧九层糕……就连米饭也是用柴灶大锅蒸出来的。推荐这里的本地猪肉,一盘上来,酱红色的本地猪肉炖得烂熟,散发着浓浓的香气,吃上去既酥软又不腻味,下饭正好;咸菜烧九层糕则是这里的另一道特色菜,水磨的米粉层层淋上去做出来的九层糕,浇上咸菜等佐料后咸咸甜甜……原本的街头小吃如今摇身一变,上了餐桌,不得不让人感叹中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温州 白云景园 农家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