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数万名西安市民走上街头庆祝圣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35  西部网

12月24日晚,古都西安欢庆圣诞

12月24日晚,古都西安欢庆圣诞

大批市民涌上街头庆祝平安夜的到来

大批市民涌上街头庆祝平安夜的到来

  每年的12月24日是圣诞节平安夜,也是年轻人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日。当晚,数万名西安市民走上街头欢庆圣诞,使古老的西安城展现出一张年轻而多彩的面孔。

  晚8点,记者乘车抵达西安市南门。发现交警部门已经开始对城墙内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已无法进入南大街,部分公交车也只行驶至城外。记者了解到,针对平安夜市民出行集中的情况,部分公交车辆从当晚20时起实行分段行驶。

  晚8点半,记者在西安市钟楼看到,市内的东、西、南、北四条大街涌入了大量庆祝圣诞节的市民。大多数人都佩戴了具有浓厚圣诞特点的饰品,街头出售圣诞商品的商贩们,生意也异常火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安 旅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