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China Doll 艺术灵魂盛放的殿堂(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8:28  21CN旅游

  

北京:China Doll 艺术灵魂盛放的殿堂(图)
China Doll

  China Doll, 一个凝聚顶级飨宴的饕餮圣地,京城夜生活的奢华前沿,当代艺术灵魂盛放的殿堂,“玩转艺术的大胆游戏”,于2007年在众多新锐时尚的酒吧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年度最佳新生俱乐部及最佳新酒吧等八大奖项与荣誉。

  自开业就被各路玩家各大媒体(上百家)各个小喇叭冠上了最it的club,一时间美誉如潮。ChinaDoll是由多才多艺的美籍华裔演员,电影制片人,专栏作家Ai Wan(爱万)和她创办的Epic Design工作室的搭档-知名设计师吴缨共同创意完成的。

  被周末画报誉为驰骋先锋的创意高手爱万,和品位独到的鬼才设计师吴缨 (其项目包括九霄,糖果俱乐部,Club Vogue 88 和巴拿那)一同打造出京城一绝的新玩场——ChinaDoll重新定义了北京的夜店舞场新风格,这是一个东西方独特的艺术融合。

  从诞生那天起,以玩转艺术为概念,以风度创意为重拳,即掀起个性鲜明的时尚风潮,城中至IN 玩家即刻趋之若鹜,ChinaDoll立即成为成功时尚创意人士汇集之地。

  因灵感激发,ChinaDoll已搬迁扩建,至京城的三里屯的娱乐中心的至高点3.3大厦五层。新店占地2000坪米,将于08年6月19日惊艳登场。Epic Design联合了知名当代艺术家申玲,庞永杰, 彭薇, 魏立刚, 杨春白雪, 刘丽等加入了ChinaDoll玩转艺术的游戏中。Epic Design把其画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出来变成了限量版的灯具,雕塑,茶几和装置,其中年龄最小的画家只有13岁。

  新店分三个时空概念,古典-当代和未来。视觉主题是KISS-一吻定情。因为一切都是从一个激情的吻开始。ChinaDoll邀请了国内新锐时尚摄影师尹超和知名造型师陈非共同打造完成了这个性感之极的游戏。明艳风雅的Lounge,里面呈现摩登有趣的艺术氛围,提供全城最考究的新鲜鸡尾酒,所有的配方和创意是来自ChinaDoll.店内的酒水创意总监Bob Louison和他的团队。他是响誉法国,纽约,伦敦和派对圣地Ibiza的花式调酒第一人。超炫的舞场空间占地1000坪米,先进的声光音响把全世界最新最酷最有风格的好音乐在第一时间里送到你的身边,震撼你的听觉和视觉。ChinaDoll 拥有七间超极豪华的大包间,其概念之新,面积之奢侈在京城只此一家。其中配有Private Dance 阿姆斯特丹式艳舞台,引领潮流的LED幻彩墙,容纳20-40人的大趴空间供你引吭高歌。ChinaDoll里 还有一个大家都在好奇打听的高端私人会所,此会所不对外开放。需要您持有VVIP卡,刷卡才能进入。

  ChinaDoll3.3将沿袭一贯“The Art Of Play”的风格,以玩转艺术将北京的新锐潮流引领极致,从时装,影像,艺术,舞蹈,高科技和派对融合在一起,它的盛妆出现也必将吸引京城最有魅力,格调,财富,创造力和快乐的悠活族们蜂拥而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夜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