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与激情尽在北京VICS CLUB(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45  新浪旅游
北京VICS CLUB

北京VICS CLUB

VICS CLUB内的“紫色激情”式灯光

VICS CLUB内充满“紫色激情”式的灯光

  VICS CLUB 永不凋零霸王花

VICS CLUB的LOGO

VICS CLUB的LOGO

  在北京的工体北门,一朵最为亮丽的霸王花性感开放在粉红的灯光中,格外让人喜欢,这是京城夜店酒吧祖师,一家以嘻哈音乐为主题的CLUB,自2000年开业以来,见证了北京酒吧和CLUB的历史,经历了北京酒吧的模仿、自创、适合、发展的整个过程。 曾经当时很熟悉的酒吧和CLUB,因为关门,现在都被历史淡忘了,唯独VICS,依然伫立在工体北门。

  VICS名字的由来,据老板介绍是来自一个外国朋友,外国朋友说这是一个女孩的名字——就是很美丽让人喜欢。

  如果说为什么VICS CLUB能够开到今天,而且成为北京酒吧、CLUB中最为耀眼的夜店明星,最大的原因归功于它的音乐,VICS CLUB 从开业到今天始终以嘻哈音乐作为本店的音乐风格,奠定了今天嘻哈音乐CLUB的霸主地位,成为北京Hip-Hop圣地和嘻哈公馆。

  当然音乐不是最重要的,更为重要的是来VICS的人群都是对生活具有追求的品质群体,外国朋友占了人群中三份之一。在这部分群体中共有的特征就是大家能够在VICS 认识更多的朋友,喜欢优美和激情的Hip-Hop音乐,如果你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国留学生,都能融入这家国际化的CLUB,在这里就是大家共同的一个家,不同的语音、不同的肤色不能阻挡大家对时尚生活的享受,每一个VICS的夜晚,都令所有的朋友们流连忘返。

  每个月都有时尚Party,主题活动,特色活动,吸引了北京所有时尚人群,位置都需要预定才能得到。

  这家店2000年成立的时候只有300平米,现在已经1200平米了,两个大厅,一个Hip-Hop厅,一个House厅,还有10个包房,卡座几十个。能够容纳1000人,在这里享受生活。VICS不光是一家音乐俱乐部,还是北京举办品牌活动、时尚Party、生日Party、商务发布会等最多的场所,每个月都会有时尚品牌在这里举办自己的活动。都达到了比较好的宣传和推广的效果。

  VICS CLUB,来了就不想离开,北京最值得来玩的地方。

    特色活动:

      每周二,香槟夜(当天现金满500元,可获得香槟一瓶,每桌仅限一瓶)。

      每周三,女士之夜(24:00前,女士免费畅饮鸡尾酒,免门票,24:00后吧台买一送一)。

      每周日至周四,吧台买一送一,卡座买1000元送1000元。

      周五、周六,十点前免费进场,并送特饮一杯。

  官方网址:http://www.vics.com.cn

  预定电话:010-52930333

  地  址:北京朝阳区工体北门内东侧 VICS CLUB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吧 VICS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