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吧最时尚的八种喝法(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2:48  国际在线


世界名酒集

  伏特加+橙汁

  伏特加+橙汁 这是一种最为流行的喝法,本来伏特加这东西总让人联想起一片苍凉的西伯利亚,《苏州河》里男女主人公也一直在喝一种有一根野牛草泡在里面的伏特加。

酒精悄然而入

酒精悄然而入

  芝华士+冰绿茶+苏打

  芝华士+冰绿茶+苏打 本来威士忌是一款很烈的酒,净饮的话几乎就是烧着喉咙下肚,所以连酒商都会介绍你要勾兑一倍的苏打水。可到了酒吧里,这搭配就有几分好玩了,一定要冰绿茶,不能用冰红茶,还以康师傅这牌子的为好。结果就在一股仙风道骨的茶香中,酒精悄然而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吧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