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云对外推出冬季旅游活动 冰雪品鱼采摘成亮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0:18  新浪旅游

  

密云对外推出冬季旅游活动 冰雪品鱼采摘成亮点
图为冰雪风情节启动

  新浪旅游讯 随着京城气温的不断降低,京郊冬季冰雪游迅速升温,受到市民的关注与青睐。密云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冬季的冰雪风情节都亮点频现,取得了巨大的反响。今年,密云的冰雪旅游又将带来哪些惊喜?12月10日,“2008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在云佛山度假村正式启动,密云县旅游局局长郭立新对活动亮点做了特别介绍。

  据悉,今年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从今年12月延续至明年2月,推出了年终会奖游、冰雪健身游、踏雪登山游、乡土中国节、冬季滋补鱼宴等项目,以圣诞、元旦、春节、元宵、情人节等节日为亮点,主推南山滑雪场、云佛山滑雪场、桃源仙谷、黑龙潭、古北口、司马台等密云优质冰雪旅游资源。

  “国际冰雪风情节”期间,密云各大景区也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活动。云佛山滑雪场推出了“北京晚报杯”大众滑雪节、冰雪乐园、雪上拓展运动等活动;云佛山度假村推出“品鱼+采摘”活动,游客在体会采摘的乐趣后,还能品尝到准正鲜美的密云水库鱼;黑龙潭景区推出了黑龙潭冰雪艺术节,以内容丰富的冰雕、冰雪展活动为冰雪节带来更多活力和激情;司马台长城推出了司马台长城摄影展,“司马台赏雪、不冻湖戏水、农家院度假”活动;青菁顶自然风景区推出登青菁顶、看天门山神奇风光、冬季温补食鹿肉活动;古北口在元旦和春节期间,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重点推出宿、观、餐、动、听等系列活动。其间,您不仅可以在河西村学习民间剪纸,又可以在河东村学习灯笼制作,其中,“万盏灯笼映照古镇”将成为春节期间古北口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真正让您体验古镇魅力,寻访边关文化.

  节日期间,水库渔村还将推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大品尝活动,“鱼干”、“菜干”所制作的菜肴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此外,北京市民在中青旅各门市报名线路即可免费得到密云旅游护照地图一张,享受密云旅游食、宿、游的各种优惠。

  密云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南山、云佛山滑雪场远近闻名,我们深信:今年的密云冰雪节必将为全市的冬季旅游打开一个新的开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密云 滑雪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