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流袭来 京郊滑雪场主打散客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25  千龙网

  

寒流袭来 京郊滑雪场主打散客牌
激情滑雪

  上周四,一股寒流光临北京,气温骤降了8度,瑟瑟的寒风宣告北京正式进入了冬季。坐落在京城周边的各大滑雪场,借助低温的有利因素已陆续完成了造雪工作,本周,京郊各大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

  变相降价促销成常规手段

  为了能在今年冬季打场漂亮的“雪仗”,京郊各大滑雪场早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由于今年的春节比往年提前来临,雪季相应缩短,滑雪场动手清理雪具、造雪,都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记者了解到,位于京城周边的十几家滑雪场,都已在本周开始正式营业。京城北部的几家雪场,由于气温较低的有利因素,11月下旬就开始了造雪工作。

  八达岭滑雪场经理马勇敏介绍说:“由于北部山区的气温较早达到人工造雪的条件,八达岭滑雪场于11月27日就开始了试营业,并进行为期一周的免费试滑活动,同时,为方便初中级的滑雪爱好者,今年还新增了一条雪毯,圣诞节将会举办滑雪狂欢夜等活动。除此之外,今年还启动了会员制度,入会的会员可以用积分换免费住宿和云贵川旅游等。”

  为争取客源,各大滑雪场纷纷投资完善滑雪设施和服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石京龙滑雪场市场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石京龙滑雪场今年增加了房车住宿和周末酒吧,已经于12月1日开业。军都山滑雪场企划部经理朱磊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造雪进度,预计在12月10日可以开业。南山滑雪场市场部工作人员刘庆介绍:“南山滑雪场今年除了继续举办众多丰富多彩的雪上活动之外,今年还花重金引进了一台PB200型德国原装雪道平整车,雪犁九十度大仰角的这种新车,将确保每天夜间对主要雪道和跳台着陆坡进行‘无雪埂’的疏松平整,为广大滑雪者爱好者提供平整疏松的雪面。”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大多数滑雪场强调今年的滑雪价格和往年基本持平。马勇敏认为:“虽然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较大,但北京地区的总体经济发展还比较平稳。而且受温度和北京周边环境的影响,北京市民冬天的户外活动项目很少,主要就是滑雪和温泉。所以滑雪市场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他也强调,八达岭滑雪场今年的门市价虽然没有调整,但是对于通过电话提前预订或团体的滑雪者,其优惠力度会比往年高,价格将会降低一半左右,“其实这也是一种变相的降价促销方式”。其他几大滑雪场的门市价虽然未见更改,但记者通过电话咨询得知,根据当日场内人数、预订人数等,多数滑雪场都会给出一个浮动价格,并且优惠空间也很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 京郊 散客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